輔導~BBH媽媽

2009051210:00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妳今天去參加唷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對呀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主任親自打來..不好意思不去...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我寫了一個便條紙 信心˙小心˙耐心 又被哥哥抱怨哩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是厚^^"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我兒子考完成績出來了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他說 會被同學看見耶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月考唷?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我開完會偷拿餅乾給他..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老師給我看的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喔...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阿子國語考差了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好多沒寫 造句 造樣寫一寫都空 沒寫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他說 他想不出來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那個造句昨天才寫 一模一樣 我就告訴他會考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再請他多寫幾次..不要再唸他了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我沒唸他 我請他自己去訂正好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因為這會對他的心理是二次傷害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明天還要繼續考嗎?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跟您分享這一篇~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我反而會被唸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http://www.wretch.cc/blog/phyllisfish/6076702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我都會被公公酸~~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他考不好....我責任很大....大家都會怪我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真想哭...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你要去看看這一篇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您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父母它們會老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兒子才是您的一輩子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不讓他們影響您的心情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您的任務是有做到陪伴他就好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他能做到哪是他的任務不是您

(?????)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壓力不要太大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這輩子您是一路陪伴支持的媽媽不要一直給他定標準要他達成的壓力媽媽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您給他壓力..自己給自己壓力..在意公婆的壓力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去買那一本書..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那是一個水的研究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講好話給鼓厲結晶是很美了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一直講不好的結晶就很醜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人體有70%是水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好話在人體形成的作用一定比壞話來的更好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輕鬆能讓我們應對很多事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越有壓力越做不好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知道哩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把今天要做的事擺在信心重新建立和陪伴他去複習明天要考的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看你寫 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趕快跑去浴室擦眼淚 不給阿子看見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您心情不好 ..這樣你兒子也會受影響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有這麼誇張嗎?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后 眼淚又出來了 我先陪他訂正 等下在來看 免得他看見 他會難過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我打的您要重頭看三次唷~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記在心裡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不然就對不起我對您諄諄的教誨^+++++^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你是我的乖學生耶

小翼媽咪~。周年慶抗漲~元璽產品買二送一剩 " 4 " 天囉~★ 說:
一講您就能做到..真是乖學生 好媽媽

華& 玲cat~兒子改善可以泡澡囉^^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