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大作戰

2009062110:00
為了幫哥哥準備下周二的國語期末考
媽咪我和妹子都來幫哥哥複習

媽咪拿出一大袋的零錢..隴是幾摳(一塊)..
用獎勵的方法幫哥哥背課文...

下周二國語要考11~14課
妹子只要能完整的背出課文的第一段
就能拿到一塊錢~~

我都讓妹子先背~
妹子背課文很厲害
現在才要升大班
哥哥小一的課文他都會背^___^

哥哥則要背出整課才能拿到一塊錢
因為哥哥易分心
所以我請他站在陽台上背..
哥哥問我為什麼要站陽台..
我說社區有400戶
這裡有好多小孩是和你一樣是一年級
大家都聽到您唸
就會覺得你好厲害^___^

哥哥就乖乖的對著陽台很~~大聲的背課文
專心果然有差
一字不漏的都背完囉^^

造句部份媽咪也是讓妹子和哥哥一起背
一起比賽
媽咪要哥哥考試只能寫課文的不能自己想
這樣就都能拿到高分
平日練習可以自己想
考試就寫課文的
又快又不會出錯^^

希望這樣幫哥哥複習
這次能拿到高分
就能如願的去吃燒肉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