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的哥哥=="...

2009070710:00
昨天我們幫妹妹報完這一期舞蹈課的費用
因為爸爸在7-11提款..有送三商巧福的優惠券
所以我們就到三商巧福去吃買一碗送一碗的牛肉麵..

哥哥不知在拗什麼
堅持不進三商巧福用餐..
因為他沒在這吃過
他想要上樓上的日式餐聽吃豬排定食...

噯~一直好言跟哥哥溝通都不肯進去三商巧福用餐..
真的是氣到爆筋也沒用>"<

只好跟他站在門口耍脾氣..先讓他生一下悶氣..調一下自己的心情..
好不容易溝通到哥哥肯進去坐著生氣..可以不用吃東西..
我就故意點他愛吃的牛肉咖哩
還請他幫我吃三口就好..哥哥有監持一下下..就肯吃個幾口..
沒想到哥哥還蠻愛吃這家的..居然全部吃完.. 真的是有氣到餓到..嘻^++++^

小孩越大真的是越有自己的主見
還好妹子都不會這樣
您說吃什麼他都很OK
比較會看人家生氣的臉

爸爸昨天就讓哥哥站在外面..讓他去生氣不理他
還好有1個乖~~ 不然2個都吵真的要發瘋了@@"

不過哥哥有時很聽話~~ 就是有時會莫名的固執

只能溝通..用打的讓哥哥更沒有面子越難搞定..
我也沒罵他~~ 因為我也很能體會他的心情
就說吃不只有今晚~ 還有很多的晚餐要吃
只是要他進來坐著想要吃什麼~但他都說不要吃..>"<

我們就先自行幫他點他愛吃的
那家店哥哥沒進去過..就覺得東西都不好吃

小孩都會先入為主~~ 沒吃過的都覺得不好吃

我怎麼說都沒用
他就站在門口很久
我一直溝通他才肯進去坐~但還是不肯吃
等菜送上來我就說幫我吃三口就好~~怎知他全部吃光

噯~早知如此何必氣呢..@@"

後記..三商巧福的店...一個感覺..超冷的~~還好我外出都習慣幫小孩和自己帶外套
不然真的換我想要站在門外用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