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數碼天空一日遊

2009072510:00

與東舅舅和茂舅舅一家~~

內灣~
內灣國小跑步~玩接力賽~玩踢罐子~
搭小火車
吃吃喝喝逛內灣老街


數碼天空~
第二次到數碼天空~~
因為下過雨天空有點雲氣~~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買了三樣外帶的小點心
其中兩樣都"過期"..
一個是7/4號就到期
一個是7/18號到期...
不會吧~@@"
今天7/25號了...
爸比氣的想要到消基會去控告..
說真的這邊的用餐是天價..
想到天價還買到過期產品..
真的很想要罵人#$^^%&^&.....

想到店員看到我拿過期的點心給他
還跟我說~他們的都是手工做的過期沒關係..
就是手工沒有防腐劑我才擔心..
希望今天不要回去引起腸道發炎
不然這幾天就不能陪小孩到處去玩了..

我想我以後可能不會再來數碼天空用餐了...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