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剋一物

2009092210:00
哥哥作業的字寫的很正很漂亮
老師常給哥哥一個~"甲上"

但.就是常會把字越寫越小~~
不管格子大小~~
剛開始寫~字還正常
到最後就是會越寫越小...

常被爸爸唸擦掉重寫~~
就會功課寫很久..

很怪的事..
爸爸擦掉要他重寫也不會哀哀叫..
因為他也知道太小了~~ 只好認命重寫
不然會被爸爸修理^++++^"

不過...爸爸是不用動手他就會怕
很怪..就是不怕我..
我盯哥哥時~我就會被唸~"很煩耶"..=="""

所以~~我家哥哥作業都是交給爸爸陪
妹子作業我陪~~

妹子不愛爸爸教...
連抓手握寫字都不要
只有認定我..

在我家真是"一物剋一物"
哥哥怕爸爸~~ 爸爸怕妹妹~~ 妹子怕我~~..我怕哥哥
對哥哥我是最沒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