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枕邊故事~

2010032310:00
我每天都要編兩三個故事和小孩講枕邊故事
我家兩隻都不愛我講書上的
指名要我講搞笑的

我講過《兩隻羊要過橋》的故事~~
故事大略劇情是~~
兩隻羊要過橋~互不相讓就生氣的吐舌頭~比豆雞眼..
怎樣都不認輸
比到天黑兩隻互撞~
最後掉下橋
黃色的羊~看到就笑他們是小笨蛋和大笨蛋
用猜拳就好啦~~
這樣他們就又笑不停..

我都亂編一通..
改編的劇情常讓他們笑不停~~
反而精神更好~~@@""
所以有時就會一個晚上講兩三個故事..
最後要用一個樂樂長的劇情故事讓他們聽到累了想睡~~

還有~有時真的想不出故事~就亂編~~~
講一個人要出門..
光講要出門~就講一個晚上~~
因為出門要開大門~中門~小門..
因為外出忘記帶東西~
就要再開~大門~中門~小門..
他們就會笑不停..==""

因為關燈不能看書講
所以我亂編的故事多到都可以出書了..ㄏㄏㄏ^++++^

還有《賣鞋子的老鞋匠》我也改編過~
有一個很奢侈愛穿新鞋的小女孩~~
看上一雙老鞋匠做的鞋..
要得到老鞋匠的鞋
必需要天天到老鞋匠那打工~~
才能給他那雙很美的~毛熔熔~亮晶晶的高跟鞋~馬靴
毛熔熔亮晶晶的高跟鞋馬薛 這是很重要的劇情材料唷
因為要小女孩第一天去刷100片的毛熔熔袋子
100片的亮晶晶 亮片
到最後一天要自己把這些材料做成鞋子
就變成世界上唯一個鞋子
還可以穿一百年不會壞
因為壞掉馬上有材料補
讓這小女孩不再一天穿一雙鞋就想再丟掉換一雙

結局是~~
這小女孩變成全世界最有名的賣鞋的大老闆

每晚總是想到哪編到哪
不過小孩真的很喜歡聽
我女兒就是想要一雙
有毛熔熔 有亮晶晶.亮片
有高跟鞋的"馬靴"~~所以她超愛重覆一直聽這故事~~
最好每次講都再添加一種不同材質來做鞋子~~~❤

我以前是幼師~~
講過太多故事
他們最愛聽的是《大野狼》
先去找小紅帽 後來掉到河 游到三隻小豬家 再去河因為燙到屁股 再掉到河流到七隻小羊家..
最後是放羊小孩
就把有大野狼的都串在一起

還有搭配唱的《桃太郎》的故事...
故事中對有搭配幾句英文~~
每次只要劇中人一驚訝就會講一句英文~"歐麥ㄍㄚ"
劇中人就要回答~您怎麽會講英文~~
這句也會讓他們一直笑不停~~

劇中的桃太郎會帶著奶奶做的~~像7-11(ㄙㄟ~門門)一樣的御飯團
用這飯團來送給一起和他去打怪獸的伙伴~~
劇中只要有動物不肯一起去打怪獸
桃太朗就會唱五音不全的歌~~

也因為這群小動物大家都是五音不全
所以用這魔音打敗了怪獸..

歌詞是這樣唱的~~
磨 磨 踏豆桑~~(日文桃太朗的意思)
磨 磨 踏豆桑~~

我們是 最勇敢的~
不怕危險~~

一起同心協力~~打敗大怪獸

............................

《桃太郎》的故事是小翼哥哥最愛的故事~~
哥哥超愛這種搞笑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