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燙傷了~~

2010050410:00
前天去燙到手..現在打電腦手都要懸空
壓到會痛@@""

因為我公公這幾天來住我家
常會坐不住一直要盧我婆~
一會要小號.一會要站起來做甩手功..
一會要坐下.. 一會開電視.關電視..
都坐不住~一直要我婆陪他..
婆就很難煮飯...
媽咪我就接手幫忙煮~~
沒想到..我婆熱鍋太久..
我把要煮的魚一下鍋~
就油都噴上來

沒想到整個手就都全部起水泡..
第二天就都破皮
超痛的~~
還要忍痛煮
因為我公公都要準時吃

當初是因為公公生病
所以爸爸提議接過來和我們一起住
這樣去看中醫拿藥也較方便

不過這周婆婆決定把我公公帶回去了
因為怕我和爸爸會累倒
我婆說申請居家幫忙的看護下來了
一小時45元
是男的~~
我婆本來還要等女生的
不過怕打擾我們太久就決定先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