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試吃~魔力纖姿 SO Q糖

2010052010:00
元璽昨天寄了一個新品給我
是一種軟糖~~葡萄口味~~很像小孩吃的糖果
元璽客服說這個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服用~~

共有5種成份:

★寒天~熱控達人
★R菌~消化高手
★藤黃果~減糖魔力
★白腎豆~減糖魔力
★山茶花~窈窕纖萃

共5種成份~這個現在很夯~很熱門的新產品
因為元璽的都有通過SGS不含西藥重金屬
所以就較放心給他大膽的服用看看~~

吃這說是~讓您吃的有飽足感不會吃飽後來一直嘴饞~~
我是更想把這新品ㄠ來當我剛好要發團購的葉黃素當贈品給我們試吃~~^+++++^

**健康管裡第一步~就從體重控制開始做起!! ***

我昨天有吃一顆~~ 超像QQ軟糖甜甜的很好吃 ^.^

不是吃一顆就吃不下飯
那太嚴重
這種要早餐一樣正常的吃~~吃越多越營養越好~
中晚餐半小時前吃一到三顆

我以前就是改不掉吃宵夜的習慣~現在才會一直發胖
我都會睡前泡一碗巧克力牛奶+燕麥片
不喝會餓的睡不著@@""

今天起要用這來代替我吃宵夜的壞習慣~~^++++^

我本來食量就不大~~
只是愛吃澱粉類和肉類吃較多..
所以我打算飯後吃~~
這樣就不會吃飽後會想吃一些有的沒的~~
年紀漸大~新陳代謝差...
不好好控制體重~~我就要變成大肚婆了= =""""

吃這~~覺得餓還是正常會餓
但不會覺得超餓就是了
人不可能靠吃這就吃的飽
是說讓食量縮小一點
或飯後吃不要有覺得肚子還有空間塞東西的口慾

我整天在家沒上班..這種是最可怕..
因為我都會去翻冰箱找水果或找零食吃 ...在這樣下次~~ㄟ害>"<...

所以~~如果吃兩顆糖能幫我抑制口慾~價格又不貴~也不錯
最好是被我ㄠ來當葉黃素的贈品
我就不用買了~~ㄏㄏㄏ

口味就真的跟乖乖筒的葡萄軟糖一樣大顆一樣口味~~
我昨天拿給妹妹吃..他還說他還要~~嘻^+++^




減重不減胸 可多攝取山藥、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