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醫看診~脫臼(第四回)

2010061710:00
前幾天脫臼的手臂又酸痛到真的很想哭..

阿姨不得己給媽咪我神醫的電話~~

為了怕神醫這次又忘記帶藥來幫我脫臼的手敷藥..

我前天親自打電話提醒神醫幫我帶自己特製的藥膏..

昨天也打給新竹地區的負責人再幫我提醒神醫帶藥..

今天7點多我又用手機傳簡訊請神醫要幫我帶藥膏~~

早上我一早就排第三個去掛號~~

從10點等到11點半神醫才來~~

不過...神醫要給我的藥做好了

但又忘記帶來~~@@"""

噯~~果然要拿到神醫的藥真的是不容易...

只能等下周一看神醫會不會幫我寄過來

再不行我真的要第五次去台北找神醫再去求藥~~

一切只為了不要開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