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6年來第一次剪短髮

2010110410:00
每次幫妹子吹頭髮
爸比都會唸頭髮太長~~

幫妹子綁頭髮時
妹子不小心頭髮打結
要梳開時就會亂叫~
爸比就會再唸~頭髮太長...

所以前幾天和妹子商量現在唸小一
天天要早起
不然就先剪短髮試看看
以後還會再長~~

昨晚妹子就很興奮的說要剪短髮
呵~突然想通囉^++++^""

既然要剪就來剪短一點
這樣就不用常常剪
昨晚就幫妹子的頭髮剪超~~~~~級短 !
短到比下巴還短~~^+++++^

第一次剪這樣短 還真有點捨不得 也看不習慣
不過~這樣也好常綁聽說也會變笨

昨晚剪好就10點了~來不及拍照
妹子頭髮很長~~快到腰了
之前都只有修~~不要過腰
昨晚是一次剪到比下巴還短
所以剪很久~~

不過短髮也很可愛
哥哥說看起來像小丸子

妹子聽到就一直在床上開心的滾來滾去
不給爸爸看~~嘻!!

不過...也像豬哥亮^+++^
就變短~~ 前面沒變
早上幫她編一邊~比較不會頭髮掉下來~不好吃飯
她就吵還要戴髮圈@@"

因為這次剪後就都不要再剪了~~
再來過了冬天就會變長
夏天還是要長髮綁起來才會舒服^.^

媽咪我自己也有剪短
我家現在都我剪的
連我小舅舅現在也固定由媽咪我剪~~
晚上在拍上來給大家看看...
不要嚇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