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課程安排~終於敲定囉!!

2011092310:00


我家哥哥小四了
周一.二.四~四點半才能下課
周三周五上半天課~
我不想單一讓他天天都在安親班忙寫功課~和天天趕上美語課
.
因為多方考量後~幫哥哥這學期課後安排的安親課程如下:
.
周一:安親
(吉的堡~加強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評量)
.
周二:美語
(鵝媽媽美語:4:30~6:30兩小時story time~兩位外師教學~一周上課一次)
(從故事中學單字.句型.文法.還能和外師有對話和聽的機會)
(今天直接由鵝媽媽交通車接送)
.
周三:安親+攀岩
(吉的堡~加強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評量)
(風城攀岩館~6:00~7:00~補運動不足)
.
周四:安親+作文
(吉的堡~加強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評量)
(吉的堡~加強作文寫作能力:6:00~7:30)
.
周五:安親+鋼琴
(吉的堡~加強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評量)
(YAMAHA~鋼琴已經學三年多~哥哥希望變成偶像"周杰倫")
.
這樣單純在吉的堡上安親~可以完整的顧到功課
周二還能扣掉吉的堡的安親費~
改上美語較專業的鵝媽媽美語
課程兩堂都是由外師教學~對哥哥聽和說的能力都有很大的助益
課程也較輕鬆~哥哥很喜歡這樣的學美語方式
因為小四了~所以這學期開始加強上作文
吉的堡這學期請來的作文老師是遠從台北下來的老師
聽說在台北很有教學經驗也很有名氣
哥哥和妹子才上一兩堂~就從原本抗議不想上
變成很喜歡上作文課^.^
~~~~~~~~~~~~~~~~~~~~~~~~~~~~~~~~~~~~~~~~~~~~~~~~~~~
這樣上~可以上到最有效果
我不喜歡天天都在趕上美語
我兒子以前都說為了上美語 課業都來不及寫
或來不及複習明天要考的
這學期安親班將美語從四堂增加到6堂課
我覺得小四應該更要重國語數學課程
因為小四國文的文章量變多 生字也更多
這樣美語和課業都學不好
我才會想回去上鵝媽媽美語 由兩位外師教
我兒子以前小一就在那邊上
所以聽和說都基礎都不錯~
且這樣上學費算算還更便宜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