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惡夢

2011111010:00

今晚又做惡夢~~
還醒來坐著大吼大叫
我都還記得...我的上頭有很多黑管 一直變型的壓下來..
就快壓到我了~~

搞不清是夢還是事實
我最近很會做怪夢
已經有一年了吧
常做很恐怖的夢
我老公被我嚇過很多次@@""

看來我是壓力太大
不然就腦神經衰弱~~

還好有BBH媽媽提醒我可以吃B群...

朱X圓sevigne~ 說 (16:33)
你有吃B群吧

朱X圓sevigne~ 說 (16:34)
你要每天吃啦
那可以安定神經

朱X圓sevigne~ 說 (16:35)
妳那樣會腦神經衰弱

呵~平日都是人家跟我討論要怎麼吃
居然忙到都忘了我還有元璽的 B群鐵和穿心蓮+b群 可以吃
我平日都是生理期才想到要吃
忘了現在就能天天保養吃

感謝~朱X圓sevigne~

元璽穿心蓮成份:

穿心蓮.金線蓮.冬蟲夏草.山藥.甘草.薑黃.乳酸菌.B群(B3.B5.B12)

~~~~~~~~~~~~~~~~~~~~~~~~~~~~~~~~

據我所知如過穿心蓮全草提練,經醫學證對於肝功能方面的是有功效
而且吃穿心蓮有會有促進排便喔!把身體不好的東東排掉喔!

【穿心蓮】的功用,可以顧肝、消炎、退火氣(青春痘)、改善體質~~

缺乏維他命B群很容易判別~

  如果你常常嘴角破,好了又破,反反覆覆,這就是身體的警訊喔。
  還有,眼皮跳個不停,其實就醫學的角度,是神經的小抽筋,也是一個徵兆喔!
  常常熬夜的學生、上班族,補充維他命B群可以補充體力,讓精神好一點。
  天氣乾燥,嘴唇容易裂,補充維他命B群也有效喔!
  還有,想減肥的女生,維他命B群讓你新陳代謝變好,會幫助你減重的速度喔!尤其是現代人普遍缺乏運動,新陳

代謝都會變差呢!

 「高單位維他命」和一般維他命得不同。
 以維他命B群來說,衛生署建議成人一天的攝取量為:
 維他命B1-1.5mg~1.3mg
 維他命B2-1.7mg~1.5mg
 維他命B6-2mg~1.7mg
 維他命B12-6mcg~2mcg
 葉酸-400mcg~200mcg
 菸鹼酸-20mg~17mg
 此為大約值,各國家標準不一樣。
 維他命B群是水溶性的,沒被身體吸收的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而且能夠暫存在體內的非常少。
 所以,一旦妳服用高單位的維他命B群,有可能在身體突然需要的時候,卻早已在服用時因為沒吸收兒隨著尿液排出了


 我有說過,維他命B群請把它當作營養補充品,人從飲食中,可以就得到微量的維他命B群,當然,這是你在不偏食、

飲食均衡的情況下。
 當你特別虛弱、需要補充體力、或者有些症狀產生,就可以透過維他命B群趕快修復受傷的細胞。
 所以建議,不一定要服用「高單位的」維他命B群,還不如提供身體穩定的維他命B群劑量,身體就可以很健康喔!
 站在美容的角度,維他命B群是創造無暇肌膚的重要因素。維他命B群不足容易造成皮膚粗糙、敏感。
 B群含有促進新陳代謝的B1、B6;促進肌膚正常運作的B2;更能修護受損肌膚、調理油脂分泌、柔軟膚質、創造健康的

美麗膚質。
 所以真的可稱是「創造美麗的維他命」、「女生最不可或缺的維他命」喔

維他命B3(Niacin)又叫菸鹹酸,它是把食物轉變為能量的化學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也是人體抗氧化系統及許多酵素系統中的重要成員,在臨床治療上,1969年Miettinen等人發現每天3,000毫克的維他命B3,連續服用兩星期,即可將血中膽固醇降低25%,及將三酸甘油脂降低30%。1975年冠狀動脈藥物計劃研究群(Coronary Drug Project Research Group)也發現每天3,000毫克的維他命B3可將血中膽固醇降低10%、將三酸甘油脂降低26%、及將非致命性心肌梗塞的發生機率降低25%。維他命B3的作用尚包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HDL)、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對抗氣喘過敏症、提升和穩定血糖的功效、及類似鎮定劑的安睡效果。

維他命B5(Calcium pantothenate)就是泛酸,是製造神經傳導物質的必要成份,也有抗氧化及抗身心壓力的功能。在臨床治療上它可增加運動的體力及持續力、對抗關節炎、風濕病及晨間的僵硬症、幫忙去除空氣污染物的毒性; 有保護皮膚及毛髮的美容效果、可去除臉上的老人斑(lipofuscin)、縮短食物通過胃腸道的時間 以幫助消化。蜂王漿是工蜂從唾液腺分泌出來給蜂王吃的食物,一般的工蜂只能活一個月,蜂王則有六至八年的壽命,蜂王的壽命能比工蜂多出七十到九十倍,一般都認為是蜂王漿的功效,而維他命B5正是蜂王漿裡的重要成份之一。發現維他命B5的Williams把每公斤體重12毫克的維他命加入老鼠的飼料中,可使老鼠的壽命延長20%。


他命B12(Cyanocobalamin)不僅在紅血球的製造過程中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也是維持細胞膜完整性絕對必需的物質,尤其是中樞神經系統的神經訊號傳導細胞,因此,缺乏維他命B12會導致惡性貧血及神智遲鈍。人類的大腸雖有許多微生物可製造維他命B12,但因維他命B12的吸收須有來自胃部的內在因子(intrinsic factor)才行,而大部分人的胃部僅分泌少量的內在因子,所以只有小腸能吸收維他命B12,大腸無法吸收,故人類須從食物中補充大量的維他命B12供小腸吸收。只有肉類、海產及奶製品才含有維他命B12,水果、蔬菜、穀物、及穀物產品中都不含維他命B12,故嚴格素食者須吃維他命丸或奶製品,以補充維他命B12。

乳酸菌可製造B群維他命以供給宿主使用,以維持人體許多重要器官系統的功能,前面所提優酪乳的降膽固醇、延壽等功能,可能有部份來自優酪乳所含的B群維他命。使用廣效抗生素後,腸道中的正常雜菌會被殺死,導致宿主缺乏B群維他命,而有倦怠、抑鬱、躁動、皮膚乾裂等症狀,許多營養專家及醫師因此建議,使用廣效抗生素或有腸胃炎的人應該在吃藥同時也吃優酪乳。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