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警衛了 =^.^=

2011120910:00

哈~~~~~當然是" 滾生尺ㄟ "(台語教學~開玩笑之意!!)

不過.繼上上一任警衛有更好的人生規劃 離職後...
我以為再也遇不到像第一任警衛一樣nice的"新好警衛"了

沒想到~這個新警衛做的不比以前的警衛少
一樣有慈善的笑容~像我阿爸
一樣有勤勞的活力~也像我阿爸..真的啦!颱風天帶領我們小孩去幫社區清水溝..

每天一早就聽到警衛在清洗剛倒完的子母垃圾車
洗完後再倒放讓水瀝乾~

再來就是幫忙社區除草~(我們社區有固定外請人家來保養植栽)

還有幫清潔的阿姨掃掃地
整理資源回收室(警衛看到小一點的箱子 就幫我收集放在二樓社區的公設間..讓我包裝益菌用~真的超感謝!!)

我很少看到警衛是坐在椅子上發呆..(以前的女警衛還會化妝...看外面發呆..寧可發呆坐整天 也不願起來動一動~~)

像阿伯這樣好的警衛~~希望永遠不要離職..
就是我們社區的~"福氣啦!!"

。…。…。…。…。…。…。 …。…。…。…。…。

上周去寄益菌 順便買車輪餅請警衛吃(高麗菜和紅豆牛奶兩種口味)

今天我又去買豆花~順便買一碗"花生薑汁豆花"再請警衛吃~~

沒想到警衛阿伯開心的送我6包~說是朋友出國送他的知名咖啡要給我沖泡來喝看看~~

呵~~超開心的!!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