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記(3.17~月考複習周.十八尖山.看影集)

2012031714:09
 


(∩_∩)今日雜記:

☆套柵~爸比出差.哥&妹子安親月考複習班
☆ㄟ島~接小孩下課~與紀舅舅"麥當當"有約
☆ㄟ撥~十八尖山
ㄟ暗~泰國菜.看影集<岸上的波妞~宮崎駿作品>











ps:媽咪相機拍的~所以不是很清礎..(拍謝~忘記帶"卡麥啦"..)



因為今天的新竹有點悶熱
到下午更是嚴重~

晚上用餐回來小翼就在大門口跌倒..
屋外的磁磚和窗戶都是濕的~
搬了除濕機到樓梯間除濕

怎知我一插電 除濕機就爆炸了>"<...
還好是爆在裡面 沒有整個爆掉~
那我肯定會受傷
今天爸比又不在家 真的嚇死我了..
那台除濕機我用了10幾年
這幾天下雨都靠它幫我將後陽台的衣服除乾..
沒有它 我就不能當個好媽媽~
按時給我家老爺小孩有暖暖的衣服.襪子穿了
沒有它 我就不能放心去看電視 喝咖啡 上網哈啦 安心午睡~
它對我真的~很。重。要!!

沒想到~
晚上10點多~社區的警報器突然莫名的大響~~~
一串很緊張的鳴笛聲~~..還有中文發音~提醒要疏散.

不會吧~我家兩隻小的都在睡覺
我是要不要給他們挖起來
好在問警衛 是二樓的問題
最後沒事了~~
今晚的驚嚇指數破百~我肯定會作惡夢..




 

☆盒友(企鵝王子)分享~心靈成長:猶太人濃縮的智慧語錄_勵志小品
http://c80125663.nidbox.com/diary/read/7350569
《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2012.03.14  今艷陽高照 宜照相.遛小孩 宜掛雨晴娃娃 不宜待在家發霉當米蟲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