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記(3.22)

2012032221:05
想了半天 不知標題要寫什麼..
最快的方法~就是寫上"今日雜記"

繼上一篇 ~~(都是你害的..)

昨天沒睡好~
今天整天頭都很痛..還有點想吐
說真的 好久沒有這樣不舒服了

下午電話又一直進來~~~
很想偷溜去補眠 越這樣想 好像電話和事情就越多..

晚上爸比買晚餐回來~
本想先換件輕鬆的睡衣再來吃..

脫下衣服後..看到床..
衣服我也懶得穿了~
只想趕快鑽進我最溫暖的被窩裡..

這樣睡好舒服~~
晚餐就晚點再吃吧...

後來妹子安親班送她回來
開心的進來跟我說~
今天國語考了98分(本來下午安親班老師還打來給我洗腦
擔心妹子這次會考不好..我還開玩笑的一直安慰老師~~看來我白擔心了)

有兩分不小心..逗點逗錯扣一分 還有錯一個字 國內的內 把入寫成人..
不然就100分了~~
我安慰妹子 很厲害了~~真的!! 媽咪覺得妹子這次真的考的很棒!!

後來妹子發現..媽咪沒穿衣服睡覺
妹子索性也跟我一樣 只脫到剩一件小褲褲...
我們兩個就貼在一起睡~~

沒多久...
妹子就說~好熱唷!!
媽咪說~不會呀.好舒服唷!!

妹子要媽咪幫她抓抓背~
講故事給她聽..

厚~這真是最幸福的時刻
不過妹子呀..這樣媽咪想要睡一下.真的很難了..

反正也無睡意了~
我們就玩起搔癢..
癢的兩個人笑個不停~~~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