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my tooth

2012041312:20

事後寫拔牙記
果然比等待要去拔牙輕鬆又沒壓力..

上次去定期洗牙
醫生建議我可以將智齒拔掉..

問我要不要積極處理
可是我又沒蛀牙 不會痛
為何要自虐???

拔牙最讓我害怕的..其實是打麻藥~~

 

跟牙醫約好上午11點拔牙~~

溫柔的醫生說~~
你這麼怕痛
我就先幫妳擦草莓麻藥

這樣打麻藥就不會痛~~

騙人!!
一樣還是會痛~~~~~~


 

拔牙的感覺...
很像腦袋被劇裂搖晃..
還有像是骨頭要碎掉的聲音~~


不過 我的眼睛都不敢看醫生拿的"機絲頭"
因為我很害怕去想像~~

 

平日中午我都不太想要吃
沒想到..拔完牙後~
護士說一小時不要吃東西...就突然開始肚子好餓
唉~~~

可愛的護士還把我的智齒用一個夾鍊袋裝起來
教我回去用漂白水泡兩天
就可以收藏起來...

看著我的牙...
忽然有點感傷~
跟了我30幾年的牙齒
就這樣把我們分離..


 

我要是智齒就會想~~
既然最終都要把我拔掉
那又為何要生我???

我本來就沒有什麼智慧
長了智齒 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幫助...呵~~

 

所以~結論是..
人生本來就是很矛盾的....

一小時以後..
我開始覺得牙齒有一點點痛了..
麻藥開始退了

所以...這也是談戀愛的感覺嗎... 

戀愛時就像被打了麻藥..是飄飄然的 快樂的 甜蜜的
分手後就會開始覺得傷痛...

呵~~好在可愛的護士送我兩個法寶
讓我可以解決這種痛...

一個是超好用的止痛劑
一個是高級的止血紗布
哎..不管是哪一種分離 果真都是很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