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12053022:48
 
2012.5.12

親愛的  謝小氣
每到這個月  快過一半
我就會習慣倒數著日子 想著你~~


如今除了想著你
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計劃著送你什麼禮物


如今除了想著你
 
我已經無話對你說了  因為你再也聽不到

也不能用眼淚來想著你
娘家媽媽說  這樣對你不好  要放你走

我在夜深人靜 想念你
我在一個人時 想念你
我在吃到某些東西 想到你
我在看到某本書 聽某首歌 看某個我們討論過的人...想到你

我忍著不讓別人知道  我想你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  對我來說  真的好久..


現在一天天看著日子接近您的生日
但我什麼也不能做 .....
除了想你  我還能做什麼??你說呢??


我要想一些事來做
免的每到夜晚 想念就會襲擊我


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朋友
我好想寫信給你
我想畫一張畫
一張我們倆個一起彈琴的畫
然後燒給你看...

I just wanna say ~
I'm fine, I will keep walking.



2012.5.21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
我卻始終等不到..
尤其是在你走後,
滿滿的思念,卻夢不到你。。。

今天這邊出大太陽,還有風,
感覺很像在墾丁的天氣
今天心情無敵好~

你終於出現在我夢裡,
夢中的妳,陪我過生日,
還帶我去挑禮物送給我..一盆綠色的小盆栽


果真夢是與現實相反,
謝謝您提早出現~讓我和您一起渡過生日
謝謝您讓我不用難過的等到5月30日..
夢醒的我,居然沒有不捨...
反而有說不出來的喜悅

因為,我終於在夢中見到了妳,
這是在你走後第一次夢到你..

妳笑的開心又溫柔..


朋友開玩笑的說,
我取錯名字,才會一直思念著你..
企鵝不捨=(棄而不捨)
我說是~應該是"契而不捨"
因為,我們有很多的約定,還沒完成...

2012.5.30
終於等到這一天,
我開心的過了一天,
沒有為您難過與哭泣,
我很乖的對嗎?

無論您在哪? 就算在天上~
您是否聽的到?看的到?
聽到我對你說聲
謝小氣~祝你今天生日快樂!!

~~~~~~~~~~~~~~~~~~~~~~~~~~~~~~~~~~~~~~~~

http://www.youtube.com/v/qdc2o8CH8jg&feature=player_detailpage%26hl=en%26fs=1%26rel=0%26ap=%2526fmt=18

李斯特曾經寫過三首題為愛之夢的鋼琴曲,其中以第三首最為著名此曲原為聲樂曲,
一八四五年根據德國詩人弗雷利格拉特(Freiligrath)的情詩《能愛就愛吧!》所寫­,詩的大意如下:


我的愛之夢 將綿延直到永遠 雖然我倆分離
我的愛之夢 我知仍然綿延 雖然物換星移
在沉寂的深夜裏 聽妳奇妙的心聲 到黎明始知妳己遠去
我的愛之夢 如同妳把把我擁抱 充滿柔情蜜意 
夜夜月下  願幸福充盈 愛情之夢 何其歡欣


這詩句在當時膾炙人口,以流暢的文辭表達人生真摯的愛情。
李斯特就將她譜成優美的旋律,後來又以單純的旋律加上複雜的和聲改編成富有浪漫情趣的鋼琴曲,
這首如夢如詩的樂曲­,百年來一直為人讚賞,也是演奏會中最常聽到的美妙的樂曲。

此曲是單純的三段體,迷人的主旋律不疾不徐的帶出,引人深深的陶醉在柔情蜜意的愛之夢裏,
中段經由李斯特獨特的過門樂段又回到了主題,整首曲子編織著純情戀人的憧憬,隨著­旋律的進行,
讓我們可以拋除塵世間的煩憂,回到美麗而純真的伊甸園中。

Artur Rubinstein(1887~1982)生於波蘭,是家中的么子,父親是當地最大的猶太社區的商人。2歲時,Rubinstein在其姐姐的鋼琴課上,首次展現出了對­鋼琴的濃厚興趣,4歲時開始學習鋼琴、為德國小提琴家姚阿幸伴奏,展現了極高的天分,並獲得姚阿幸的賞識和指導。

10歲時前往柏林繼續學習鋼琴。12歲即在柏林舉行音樂會,14歲到華沙演出。

Rubinstein常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偉大鋼琴家,他的演奏細膩詩意,音色特別圓潤、豐厚、甜美,
以演奏蕭邦、德布西、舒曼和布拉姆斯等人的作品見長。

Rubinstein著有《我的年輕歲月》和《我的多年歲月》兩冊自傳,文筆生動,娓娓道出他對生命的熱愛。

Rubinstein1906年赴美演出獲得成功後,於1946年加入美國國籍,1977年獲頒授大英帝國爵級司令勳章,
1982年於日內瓦逝世時,享年95歲,其骨灰葬­於耶路撒冷。





雙子座一變動的風象

對5月30日出生的人而言,追求自由獨立雖然有正、負兩面的影響,他們仍然需要絕對的自由。要這些人年復一年重復相同的工作,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因為內心那種追求突然、極端改變的渴望如果受到壓抑,將是非常大的挫折。雖然,他們總希望能作到負責任、值得信賴和依靠,但即使不斷努力,仍然很難實現承諾。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在從事較為自由、個人創意方面的工作時,最能表達自己,也做得最好。

許多人在和5月30日出生的人交往時,經常都有期望落空的經驗,也難免氣恨惱怒﹔但若因此責備他們明知故犯或狡詐,卻是不公平的,因為多變和不持久根本就是他們的天性。事實上,這些人的心情變化,尤其是男性,可以快得跟翻書一樣﹔相反地,這天出生的女性,卻能夠同時兼顧不同的活動,例如:同時兼顧操持家務及工作,或是一方面過著安定的生活,卻又會有突發奇想的舉動。

他們必須注意不要對做不到的事做任何承諾,即使當初的確是出于一片好意。這天出生的人如果本身的資質不那么好,則除非能認清事實的真相,否則就會經常失算,完全沒考慮到可行性,而誤以為凡事最后都會船到橋頭自然直。這樣的人必須領悟到,有些人就是會把他們的話當真。同樣地,他們也要學會控制自己花錢毫無顧忌的毛病,否則將使家人遭遇嚴重困境。有這種傾向的人,必須試著自我節制,一步一步穩扎穩打地走下去。

速度快是5月30日出生的人極大的優點,但也常常演變成過度亢奮的狂亂。不過,動作快加上自信,以及自然流露的活力和孩子般天真的人生態度,倒形成了他們最吸引人的地方。此外,他們匆促的決定也常會令人感到驚訝。當然,如果這驚訝是一種驚喜,的確會受人歡迎﹔但沒過多久,人們還是會對他們又開始了新的計划、新的作為,而持保留的態度。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種人的點子新奇,表達也很有說服力,再加擁有強大的野心和行動力,甚至會令人感到大受威脅。

5月30日出生的人目標通常都很高,而且也都能做到,除非他們制造混亂的本事反過來礙了自己的好事。對這些行動能力極強的人而言,無論在事業、感情或家庭的經營上,最重要但最難做到的,就是謹慎。他們的動作精准,雙后靈七有很好的基礎可以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5月30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3(3+0=3)以及木星的影響。受到數字3影響的人,喜歡在自己的特殊領域中,尋求最高的職位,又因為受到雙子座本身特性的加強,而特別熱愛獨立。木星則為5月30日出生的人帶來樂觀、廣闊的社會觀,但也可能變成荒腔走板的超大型計划。至于水星(雙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則顯現在他們容易緊張的個性上。

健康

5月30日出生的人健康的最大隱憂,在于能否控制過度興奮的神經系統。使用鎮定劑有時的確很有效,但卻有副作用,仍應避免使用。在人生的某些階段,尤其是早期,最好能接受一些精神或心理方面的訓練。這些人最晚在50歲之前,就要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他人的建議。通常,他們年輕時的身體都很好,然后逐漸衰退,且應注意煙酒會加速老化。至于飲食方面,他們的品味趨向原始、簡單而純粹。再三建議這些匆忙的雙子一學習做菜,以及多嘗試各種不同變化的菜肴,以免覺得無趣。

建議

做事要孜孜不倦,不可心不在焉。行事要謹慎,目標要明確,避免漫無目的、漫不經心。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征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是妥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代表魅力、優雅與毫無保留的愛﹔而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靜思語

當愛情、財富或好事突然降臨時,我們和宇宙之間的關系就完全一覽無遺!


優點:動作快、友善健談、技巧高明。
缺點:過度敏感、容易緊張、不穩定。

 


  •   玫瑰花蕾 於 2012-05-31 00:46 1F
  • keep walking

    good  job!!
  • 版主於 2012-05-31 00:54 回覆
    Thank you
    I will t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