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記(5.17)

2012051708:00
2012.05.17  下過雨的早晨 很涼爽 宜放空 打瞌睡 

昨晚爸比搭高鐵趕去醫院照顧公公..
今早再請朋友幫忙載哥哥和妹子去上學

昨晚又訂了兩盒超好吃小蕃茄~
送朋友~謝謝她最近常幫我接送小孩上學


媽咪的小弟要帶娘家爸媽去日本玩六天
飛機是中午12點的班機

昨晚娘家爸媽先到我們家來住一晚
今天要搭飛機出國去玩才不會太趕


因為習慣早起~早晨六點半
兩個可愛的老人家
就幫我整理好陽台上的落葉~澆好花
還有連陽台 屋內 都掃過一遍
哈~~我在一旁看著他們兩老
一邊掃地  一邊逗嘴 真的很可愛

娘家爸爸說~
"沒關係,年輕時都是我在當老師,唸別人,唸你老媽,
現在老了, 也該換我當學生,給你媽媽唸,她開心就好...
哈~~真是一對寶


娘家爸媽真的很可愛呢~
還會互相跟我打小報告...

早上老爸在老媽刷牙時
悄悄話 小聲的對我講平日老媽多誇張的行徑..哈哈哈!!

在我聽來 句句都是很關心老媽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