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十二星座的笑話~《蠟筆小新語錄》

2012083100:23
 

蠟筆小新是什麼星座的?

看看他適合十二星座的經典語錄吧!!

。…。…。…。…。…。…。 …。…。…。…。…。

 

(∩_∩)白羊座:心直口快的小新 / 爆笑指數★★★★

小新:有醬油賣嗎?
魚鋪老闆:沒有。
小新:有芥末賣嗎?
魚鋪老闆:沒有。
小新:什麼都沒有還敢開店。


(∩_∩)金牛座:會精打細算的小新 /爆笑指數★★★

美芽:“小新,你這學期撿到10次錢嗎?”
小新:“沒有,只撿到一次”
美芽:“那怎麼會有十張拾金不昧的榮譽卡?”
小新:“我把撿到的一百元換成10個銅板”


(∩_∩)雙子座:能言善辯的雙面小新 /爆笑指數★★★★

(飲料機旁)
小新:媽媽,媽媽!
美芽:我是不會給你買的!
小新:平時家裏窮,買不起,難道出來玩的時候都不能給我喝一杯?
美芽:你這個孩子,平時天天喝……

(眾人圍觀,美芽只好買=="")


(∩_∩)巨蟹座:很會照顧人的小新 /爆笑指數★★★

管理員:這裏不能帶狗進去,我先替你看著這條狗吧。
小新:雖然它長得象棉花糖,但是你也不能把它吃掉哦!


(∩_∩)獅子座:覺得人人都當他是偶像的小新 /爆笑指數★★★

風間:你這樣跳舞是不對的。
小新:你不要崇拜我。
風間:我沒有!
小新:你不要不好意思。
風間:我也沒有!

 


(∩_∩)處女座:咬文嚼字似乎很認真的小新 /爆笑指數★★★★

美芽:以後吃飯的時候不能看電視!
小新:絕對嗎?
美芽:絕對!
小新:絕對的絕對嗎?
美芽:絕對的絕對!
小新:你還真孩子氣……


(∩_∩)天秤座:頗為講究公平的小新 /爆笑指數★★★★★

美芽:“上完暑期輔導課就要馬上回家,
        為什麼不聽話?我討厭不準時回家的人
小新:“你幹嘛那麼生氣?
        你下班沒馬上回家作飯,我也沒生氣啊!”

 

(∩_∩)天蠍座:深喑抓人把柄的小新 /暴笑指數★★★★

美芽:你就是撒嬌我也不會幫你買那樣東西的。
小新:你不幫我買我就大聲喊你內褲的顏色。

 


(∩_∩)射手座:追女生搭訕高手的小新 / 爆笑指數★★★★

小新:小姐,你家住的遠嗎,你喜歡吃納豆嗎?
      下次能賞光坐我的三輪車嗎?

 


(∩_∩)魔羯座:惜時如金的小新 /爆笑指數★★★★★

小新:“老師,我要上廁所”
老師:“不行,現在是上課時間,剛才下課怎麼不去?”
小新:“下課時間那麼寶貴,用來上廁所多可惜呀!”

 


(∩_∩)水瓶座:超級搞怪邏輯的小新 /爆笑指數★★★★★

美芽:“小新,你又開電視了”
小新:“我又不是要看電視”
美芽:“那你在做什麼?”
小新:“我在核對報紙上的電視節目表有沒有印錯”

 


(∩_∩)雙魚座:充滿同情心的小新 /爆笑指數★★★★

小新:“媽媽,公園有個可憐的歐巴桑,我想幫忙她”
美芽:“小新真有愛心,?給她10塊錢吧!”
美芽:“咦!你怎麼買了香腸?”
小新:“她就是賣香腸的嘛!”






 12星座笑話~


《金牛座》
賣瓜小販:" 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
饑渴的牛牛:" 哇!太好了,老板,來個不甜的!"
(持家、想出軌又顧全自己的金牛)


《雙子座》
媽媽叫雙雙起床:" 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
雙雙說:" 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系?我又不是母雞!"
(自我意識強烈、自行思維的雙子)


《巨蟹座》
公車上,蟹蟹說:"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問道"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嗯!"
媽媽又問:"那你媳婦怎麼辦?"
蟹蟹想了半天,說:"好辦,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
再看爸爸,已經熱淚盈眶啦!
(戀母情結、依戀的巨蟹)

 

《白羊座》
媽媽經常叮囑羊羊:" 穿裙子時不可以蕩秋千﹔
不然,會被小男生看到裏面的小內褲哦!"
有一天,羊羊高興地對媽媽說:
" 今天我和小明比賽蕩秋千,我贏了!"
媽媽生氣地說:" 不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時不要蕩秋千!"
羊羊驕傲地說:" 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裏面的小內褲脫掉了,
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為的白羊)

 

《獅子座》
獅獅去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候,
獅獅問:" 我們為什麼要吃 這種像屁股的壽包?"
眾人聽了臉色大變。
接著獅獅撥開壽包,看看裏面的豆沙,說:
" 奶奶,快看!裏面還有大便!"
眾人暈的暈,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驕傲的獅子)


《處女座}》
處處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
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
" 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減斷,
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處處:" 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好奇心強又追求完美的處女)

 

《天秤座》
父親對天天說:
"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給你生了兩個弟弟。
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天天卻回答:
"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
剩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時再說!"
(聰明、權衡利弊的天平)


《天蠍座》
蠍蠍剛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口。他
起來趕蚊子,卻怎麼也趕不出去。沒
法,便指著蚊子說:" 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邊說邊出了房間,把門使勁關嚴得意地說:
" 哼!我今晚不進屋,非把你餓死不可!"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蠍)


《射手座}》
射射:" 爸爸,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白頭髮?"
爸爸:" 因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阿。"
射射:……(疑惑中)
射射:" 那為什麼爺爺全部都是白頭髮?"
爸爸:!@#$%︿&*……


(喜歡思考的射手)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媽媽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來。
媽媽拉過羯羯的小手,說:" 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條斯理地問:" 那前面就不下雨嘍!?"
(明白現實懶得改變的摩羯)


《水瓶座》
瓶瓶問媽媽:"問什麼稱蔣先生為『先人』?"
媽媽說:"因為' 先人' 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瓶瓶說:"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
(天生的另類、腦筋思考永遠和常人不一樣的水瓶)

 


《雙魚座》
爸爸給魚魚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
聽完後,魚魚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
" 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富含豐富同情心、不分情況對象的雙魚)

。…。…。…。…。…。…。 …。…。…。…。…。

(以上分享自網路轉載)



 

 


  •   企鵝王子 於 2012-08-31 21:30 5F
  • 不錯的笑話~~~~
  • 版主於 2012-09-03 20:55 回覆
    恩 蠻好玩的

    你的 有準嗎?



  •   Hyaline 於 2012-08-31 21:08 4F
  • 哈哈哈!!!!

    蔆從頭笑到尾哩~~~~

    感謝媽咪分享優~
  • 版主於 2012-09-07 03:05 回覆
    很開心 你喜歡唷~



    ps:不好意思這幾天較忙
    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歡迎您來逛逛喔!!
  •   言言 於 2012-08-31 14:50 3F
  • 小翼媽咪~スヌーピー、Hello、こんにちは デコメ

    好棒的小笑話~每段都會讓人~回味無窮~嘻嘻
      現在想到~~還會~~笑 のデコメ絵文字
    感謝愉快的分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のデコメ絵文字

    Cempasúchil - Happy Quinta Flower (Explore) © Charo Castro



    no titleの画像 プリ画像






  • 版主於 2012-08-31 17:52 回覆
     好像是女生對星座都比較感興趣耶

    女生要多笑才會漂亮~ 翼媽還在努力中
    呵。。。
     阿哩嘎豆  茍仔以嘛斯~


     也謝謝您來逛逛 還帶花來送翼媽唷!!(開心 )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serenas 於 2012-08-31 12:05 1F
  • 這笑話終於讓我展開笑顏...

    謝謝妳..小翼媽咪....

    有妳..真好..




  • 版主於 2012-08-31 12:20 回覆
    很開心  您喜歡~


    我對星座話題很感興趣..呵。。。
    一邊整理  一邊看這些內容 還真的有點準..

    謝謝您的熱情太陽 今天的我 很需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