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慶祝~榜首!!

2012111823:22
 

今晚還是持續的下著毛毛雨
氣溫是越夜越冷~~~
但因為要幫胖胖舅慶祝第一名考上師大研究所

當然是要風雨無阻的參加!!

就近選了一家手工燒窯的批薩店用餐
胖胖舅還自備了一罐珍藏的香濱
男人見面就是要聊酒~
不懂酒為何這麼貴..還很苦 有什麼好喝..
胖胖舅說是德國製的 一瓶要2000元耶 貴鬆鬆!!

我們又多點了一罐蘋果汁
給小孩喝~
媽咪我也來一半酒 一半果汁 喝看看 呵...還蠻好喝的呢!!

小舅舅說 會喝酒的人 看到我拿一瓶上千的酒這樣調果汁喝
一定會說我 ~特賊啷ㄟ密  嘻...哈.. 媽咪我覺得好喝才是重點~~

我們點了三盤手工披薩 和一個馬玲薯焗烤香腸




不過 這些對胖胖舅來說 當然是不夠
吃完 我們繼續買了鹽酥雞和甜不辣 花枝丸 米血 和豆花
繼續回家慶祝 聊天~
胖胖舅考上研究所~~ 第一名ㄋㄟ 不簡單 真厲害 為你賀彩!!

胖胖舅 一直說 是我們家的地藏王很強 有保佑
呵..真是的 這樣講 我就來開廟宇普渡眾生好了 哈哈哈!!

第一名的成績 研究所筆試能考到93.73分
真的是 很誇張 ..
師大的研究所 應該不好考吧!!


今晚很開心 妹子開心的畫了一張圖~
媽咪很喜歡妹子的用色 很活潑 配色也很協調和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