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那個讓我不會發癢的東西

2020090113:33
很感謝~陪伴我度過9年的東西...
想寫一篇感謝給這個很棒的東西

從小就有皮膚過敏發癢的問題
記得小時候...
我哥我弟圍在電視機前看卡通時~
我媽媽都會要我去泡硫磺水

泡完..卡通也演完了..
那個味道.到現在都還相當有印象
恐怖的是..我大多是在夏天皮膚最易誘發過敏~
這麼熱還要被迫泡澡..還看不到卡通..


過敏癢的時候~在學校裡.只能忍耐..
也不能夠亂抓.因為抓破皮.就會更癢...
還多送你一個感覺~痛!!

過敏癢的時候
~那裡紅一塊.這裡紅一塊
害怕穿著短袖的衣服.讓人瞧見

從小就因為體質的關係
忍受著許多只有過敏者才能體會的感受

夏天.因為悶就發癢.因為熱.就刺痛。
夏天.同學上游泳課.你只能枯坐在旁邊...

冬天.因為天氣變得相當乾燥.
皮膚就像是有很多隻小蟲子在爬一樣的不舒服.乾癢..

結婚之後.生了小孩~~
希望孩子別跟自己一樣有過敏性的問題.
事與願違.孩子也遭殃...sorry寶貝哥哥..

每次孩子身體泛紅
.邊抓邊跑來時.有讓人於心不忍..
「媽咪.我身體好癢..
『不能抓
.要忍耐.抓了會破皮.會更癢..
也會細菌感染不易好..』

記得總是這樣跟孩子說。

苦了父母的心...
拼命的在環境上,棉被、衣服、地毯、
可能會引起發癢問題的地方上.下足了苦工...

最辛苦的是天氣的變化.最辛苦的是濕度的改變.

就像是氣象報導的專家一樣.
天氣變了.身體就顯現出來問題了

9年了.很感謝.我不必一直當一個專業的氣象報導
也不需要一直看著抓癢的孩子..來跟我求救..

孩子可以不用跟我一起受苦.
是上天的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