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妹子愛的禮物

2014082620:03
前天妹子跟我說:
「媽咪 ~你喜歡的熊熊,
我已經集到1500點了 ,
可以換來送給你囉!∩__∩」

櫃台老師聽到,就走過來,拿出熊熊給我們看…

媽咪覺得收集到1500點不容易, 還
是留著給妹子,換她喜歡的東西…
今天我去接妹子下課,
發現…櫃子裡的熊熊~ 【不!!見!!了!!】@@…

老師笑笑的說:
「對呀!今天被小朋友換走了=^_^=」

噯…媽咪我…噯…超不捨… 想說以後接妹子,
每天看他一點,我就心滿意足了…殘念…::>_<::

在安親班門口,妹子問媽咪,
會不會很難過… 我說…嗯…一點點…

媽咪我低頭打開置物箱,幫妹子拿出安全帽…
妹子突然從包包裡拿出…

呵…感謝妹子的小調皮,
媽咪真的好喜歡這隻熊熊 超愛你的,
我的貼心寶貝妹子,問妹子為何不自己換…
妹子說:「我喜歡看媽咪開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