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大膽吃蝦子囉~~

2009102710:00
記得三年前..
第一次搬新家在附近的一家中華麵
點了一道~鍋燒海鮮意麵..
吃完這碗回家後就開始長一堆像蛇皮的疹子..
和我的異位性完全不一樣
且是更癢@@"
每次吃這道都會~~
後來試過不要吃蝦子就不會..

尋痲疹很特別~~
每次犯時長的位置都不同..
不是兩隻手臂~~
不然就是兩條腿~~

還好我有長期吃元璽的opc益生菌
現在真的覺得體質有改變..對尋痲疹也有舒緩作用..

初期還會反覆再犯幾次~~
但我只要犯時~~馬上加量再吃益菌
然後去洗個澡就會較不癢~~
也會退較快...
很癢就冰敷或擦點元璽天然草本提練的舒活霜就會較舒服~~
不要抓就不會更癢~~

現在服用元璽的益菌已經三年 ..
發現再去吃鍋燒意麵的蝦子..
已經不會再引發尋痲疹囉^^

我有問過醫生~~
醫生也說我體質改變的關係...

想當初第一次起尋痲疹
醫生就是說我是因為"體質改變"..

噯~醫生找不出原因都說是體質改變..或是過敏..@@"

因為不想靠吃藥..
所以才吃益菌..
能改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