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亂花錢了@@""敗在保養品~~

2010051110:00
我又去花錢了
我訂了三罐面膜$990~一罐有250ml
因為我沒有保濕產品~就要用面膜保養
以前都是用元璽的面膜
因為元璽沒有出了 只好換別的產品用

這是酒珀~批ㄊㄟ拉的
我想說不錯就訂~
三罐耶~可用三個月才$990

如果我不能用就送我弟~~
他皮膚較不會過敏
這個產品在專櫃也買的到唷
所以買的也較放心^.^

真的不想錯過優惠 ..
我都買我有需要的
但不想花大錢
夏天保養冬天皮膚較不會乾癢缺水
這是天天都可以用的面膜
只要敷三分鐘
就洗澡前敷~洗好澡就洗掉
用法和元璽以前的面膜都一樣
很方便
我不喜歡敷著等洗掉...

我算很懶的保養的媽媽的
一罐眼霜也沒有
化妝水也省了
我只要兩天敷這款+每天擦我前幾天也是跟電臺買的三罐1980的精華液就好

我都有洗頭那天才會用面膜
先敷再洗頭洗澡後就沖掉
我以前都這樣用元璽的面膜保養臉
我只有去八仙玩水才會在臉上擦防曬
平日我沒有用任何防曬擦臉
就怕過敏~~

我都聽電台就會亂買
不過價格可以接受我就買來試
因為我是真的很難能找到適合我用的

我開價都試過通通不行
sk ii更糟糕
安麗 如新 雅芳我都用過
賀寶苻也用過
牛爾研發的我也用過
連標榜最溫合的Dr Wu我用都一樣過敏@@"""

我想保養~~可惜就是找不到對的產品
元璽以前有出精華液..一罐要3400..我用一樣過敏

有BBH媽媽說我很有勇氣 ..我也覺得我真的不怕死
試過多次過敏還不怕^+++++^""

不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嘻~~

噯..
對於這種殺低價促銷的優惠
錯過..不買就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