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想鎚牆..>'<還好有bbh麻吉媽咪們陪我聊天~忘掉不愉快的事..

2010073010:00
今天被幫我裝冷氣的陳先生和郵局的服務員氣炸...>"<

我從9點多到現在剛回來..我都還沒吃中餐

中間跑了共3趟郵局  我家離郵局超遠   來回就要花掉我半小時的時間

我又沒開車 外面又超熱

就為了要轉冷氣的錢~~戶名寫不對

本來通知第二次
我還在想反正也去刷本子就去改第二次轉帳的戶名
沒想到還是不對

郵局專員沒有馬上幫我看有沒有正確就收我的錢幫我辦理
裝冷氣的也是
我問好幾次都說名稱沒錯
第三次才確認他少報給我姓名
要寫店名+姓名
就這樣我跑了三趟
來回共6趟

這周去拜土地公好了
可能我搬來只有去拜2次不夠
這樣我心理可能會比較能想的開一點

還是要開心一點 
這也會影響到氣~~ 
氣順一切都會順~~
現在超怕待會郵局又打來說有問題
我不要再跑第四趟了..@@"""

天氣熱 真的是火藥都很容易被引爆
但我不想要吵
因為別人看到只會說是我自己沒把戶名寫好
怎能怪郵局櫃台的辦事員...

所以我只能自己在內心引爆火藥
真的是會得內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