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攀岩受傷..

2011042110:00

昨天晚上去攀岩館接哥哥下課時..
看到哥哥就躺在軟墊上哎嚎~~
教鍊和其他員工都圍著哥哥幫他做冰敷

媽咪我看到嚇一大跳
因為哥哥很過動...
從小大到受傷不斷..
實在很擔心哥哥...

以下是哥哥今天在家休息
為了要看影片和媽咪交換條件
寫一篇作文就讓哥哥看影片~~

哥哥總共寫了兩次~~

第一次寫的內容:
攀岩ㄕㄨㄞ下來手真的是ㄊㄨㄥ、 中 ㄊㄨㄥ、 (痛)
然後媽媽帶我去看中ㄧ
沒想到裡面的ㄧ(醫)生 ㄑㄩㄝ、(確)是 "西ㄧ"(醫)
嚇了媽媽一跳!

媽媽也很生氣
因為外面的ㄆㄞˊ(牌)子明明寫著大大的兩個字"中ㄧ(醫)"

‧‧‧‧‧╭*

<<小翼媽咪要申訴:我沒有生氣啦哥哥~~
是真的外面牌子根本找不到西醫兩個字..
招牌寫的是:光明中醫復健聯合診所~~
因為我們家很少看醫生..哪知道"聯合診所"就是中西醫聯合的意思...>>

‧‧‧‧‧╭*

哥哥第二次寫的內容:
攀岩課我ㄕㄨㄞ下來手ㄋㄧㄡˇ到手很 ㄊㄨㄥ、 (痛)
媽媽來了!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ㄘㄨㄥˊ上面ㄕㄨㄞ下來..』
媽媽就帶我去看ㄧ(醫)生
後來我就想說早知道我好好保ㄏㄨ、自ㄐㄧˇ
就不會ㄋㄧㄡˇ到手了。

‧‧‧‧‧╭*

厚~哥哥呀...
您為了要趕快看影片..
寫的作文會不會太白話了@@"
連爸爸都說好像小一寫的內容~~

不過從字裡行間看的出您真的是很痛..
媽咪希望您早日康復 也從中記取教訓
不管是玩或運動都要首重"安全"
這樣才能玩的盡興

這次受傷讓教鍊擔心好幾天
每天都打電話來關心^.^

不過因為隔天哥哥手腫的很大
痛一樣持續的痛~~
復健師建議我們帶去大醫院拍x光片較放心

還好今晚拍x光片結果 骨頭沒有裂開
不然就要更久才會好
不過哥哥的手肘真的腫的很大
連醫生都說腫的像是有傷到骨頭才會這樣腫
第二天還沒消腫..

現在就等哥哥慢慢復原
祝哥哥早日康復!!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