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家族旅遊(第一天)

2011071310:00
終於到晚上有空來補這周家族旅遊的日記了~~^.^

因為約好午餐後先來我家集合的賴氏家族兄姐們都說
高速公路很塞...
不管是從台北下來的
或從中部上來的
都說很塞~~~~

所以爸比就帶大家走一條山路
從新埔到陽梅~~
沒想到~~
本來預估時間要花50分鐘
居然20分鐘就到了~~
真是走山路是對的!!

到了東森山莊~光我們的行李就排了三排..
因為員林阿彌陀佛阿嬤連"快鍋"都帶來了
裡面裝了她在山上工廠種的~煮好的玉米
還有一顆超大西瓜
和一箱芒果 還有香蕉 荔枝....
還有我們28個人的行李
我們就是要來這邊大吃大喝~然後聊天~~
難得一年一次的家族聚會...

哈~~我想飯店的服務生肯定被我們嚇到
請他們搬運時 我也不好意思的拿了一百塊給他們當小費~~
因為真的都很重^++++^""
要進房間都要上一個約有10~15階的樓梯

東森山莊都會在有團體或有遊覽車進來時
固定在一個時間請員工集體出來在每棟房間外的步道上跳迎賓舞~~
好像來到六福村看秀一樣~~

我們下午就在東森山莊逛園區~聊天
一群人共有28位
因為走的太遠了
回程偷懶的媽咪我
以阿嬤腳不好為由
請服務生派兩台接泊車來接我們回房間~~~
因為園區很大 所以東森有很多接泊車會在園區內載客跑來跑去
既然有 就要好好利用~這才叫渡假~~哈!!

這次家族聚餐~晚餐上菜的速度超慢
是整個行程回憶最不nice的地方= ="""
才上第三道菜小孩就坐不住了
第五道菜小孩就全閃了
跟著孩子王~茂舅舅先回房間去玩....
害我姐還拼命打包一些未吃完的菜
帶回去房間繼續餵小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