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會

2012041417:32
高中同學會  (下午5:30)  輕井澤火鍋店

這次約見面~
大多是在FB上有聯絡的同學
從五點半吃到八點半...






吃完飯~捨不得分開~
下一個活動就到附近~KTV唱歌..
請妹子拍的相片...都是朦朧美~~






七大美女..是吧...呵~~(少一個..因為回家拿學生證..這樣唱歌才會更划算!!)
PS:右上兩個+右下一個..都還未婚唷~~


左上第二位同學(璧)~以前都是她陪我 我陪她練琴~~
今天遇到她~很興奮的跟我說...今天你是我最想見到的人..(因為她辦過好幾次..我都沒參加..)
不過..這位同學也是以前最怕遇到的一位~~
因為..她現在的老公 和我前任男友 同名同姓..
開玩笑的對同學說~你每年辦一次同學會
我就要在想一次前男友...哈哈哈!!開玩笑的~


左下第一位同學(珊)~是最早在FB上找到我的同學~
目前開安親班~當晚他老公還邀我唱了不少歌
很羨慕同學有一個很會唱歌的老公~~

右下第一位(秋)~我高中的好朋友~
今天我們是回來重溫16歲那年的曖昧動作...呵~~
相片還在找16歲年前拍的那一張~
改天在整理出來 PO在一起...留做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