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海天一線看海區

2012042214:28

海~
一片湛藍的大海
我又來看海...

假日清晨八點多
被電話鈴聲嚇醒..

心想~
如果這不是很重要的電話
我就要開罵在心裡了..哈哈哈~

小舅舅載我們到南寮~~
這種不會曬傷皮膚的溫度
最適合在沙灘上玩..




這邊很適合騎單車 賞海景

不過我們今天主要目地是來玩沙..
還有賞景+吃香腸~~





哥哥和妹子說要挖一條條長長的河道
讓海水打進來...

媽咪~我就負責餵小孩吃香腸









一個沙灘上的身影...一個站在海中的小孩..一根漂流木..居然就讓我們玩這麼久...真是簡單的快樂行~哈哈哈!!




請你吃香腸~~~ 為何拍兩張.. 因為小舅舅說~不要加閃光燈拍起來比較好看
有嗎??我怎都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妹子已經走到累的躺下來休息.....
妹子幫媽咪拍的這一張仰天的相片~就是在妹子躺的這張椅子下面~妹子蹲下來拍的....



那個..聲明一下~~"我愛你" 不是我們寫的唷..嘻..




拍完這一張 太陽出來了 妹子眼睛已經瞇到張不開了~
小舅舅~我們想回家吃飯企囉!!今天拍的夠多了...呵~~



吃午餐囉~ 準備排隊買肉圓+貢丸湯 回家吃

老闆只賣這兩樣~ 生意就好的不得了
地點在新竹風城百貨旁..

飛龍肉圓~小小一顆~內餡是筍干+瘦肉+栗子
貢丸~超Q~平日吃不多的仙女妹子~也會搶要吃兩顆...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