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返校日~

2012082900:52
 


這首曲子 聽來就很老了...
沒想到 妹子他們現在還會教唱~~
不過從畫面中 讓我想起國小的生活
打掃時間 可以一邊打掃一邊聊天
還有期待著就要放學了...

逛 柑仔店... 一個個 可以往上掀開的玻璃框
裡面放著許多的玩具 零食 呵。。
我們總是開心的兩眼發亮的趴在玻璃框上
羨慕的看別人抽中幾號? 得到哪個獎品?
只能幻想 如果我也有錢 我也要來試試手氣...



今天只要帶抹布去上學就可以囉~
主要是跟舊班級老師同學道別
到新的班級去報到 打掃 認識新同學 老師
半天就可以回家了...
返校日~~以前當學生 想到這三個字就不開心
因為 代表著又要過著唸書 寫功課 考試的生活
還要緊張 該寫的功課 該做的勞作 有沒有完成...
明天要穿的制服 書包都ㄆ一ㄚ 去哪了??



小翼哥哥這學期 要升上高年級
所以 按照慣例 高年級要換由男老師來帶班
老師 開學前幾天有打電話給媽咪
聽起來老師的聲音很年輕 也很溫柔
希望 哥哥能和老師和平相處就好 呵。。



妹子升小三的老師
依究是妹子最喜歡的小一.小二的老師
溫柔又很有智慧的老師
只是 老師每次打來
搞位的媽咪我 就會跟老師聊很久~~

總之 很開心 我和妹子都不用去適應新的老師





ps:妹子另一件開心的事
她最好的麻吉好朋友 跟她下學期 剛好分在同一班
一班32個學生 只有兩個會被分在同一班
加上一個年級有13~14班 要跟自己以前老師又分在同一班

呵。。。這種機率應該是比中發票還要低

妹子 超開心 媽咪我也超開心
因為妹子同學的媽咪 還是我團購的好朋友呢~



但是 妹子安親班的super老師
因為家中有事 要回台北 不能再任教
我和妹子 都很捨不得...
好在 現在有line可以用
老師說 媽咪我是她最愛的家長 她就當我是姐姐一樣~
呵。。。
我也很開心 有一個皮妹妹老師 帶我家的皮妹子女兒
這兩個真是一對寶
很開心能和老師變成好朋友~~

妹子常說~媽咪如果戴眼鏡 看起來就跟老師很像..
有嗎??? 雖然都是黑框..但是我比較美啦!! 呵。。





新學期 又要過早起的日子
噯~~ 要儘快收心 早早養成早睡的習慣..

現代人的上班上學 可不可以調整一下
不要這麼早就上學...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