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鳥胃

2013012918:51
看妹子每天吃很少..
就想到以前的我
也是一碗飯
都沒吃超過滿滿的一碗過..

國中時 還沒有現在的營養午餐
記得國一學校流行傳閱訂購外面餐廳的便當
有幾家可以選
一旦選了就要吃一周
每天會有不同菜色和主題
如三樣菜,再加一塊肉(排骨或炸雞腿.魯雞腿或魯排骨)
有時會有麵可以選..
每周填寫一次訂購單

印象我好像只有國一訂過便當
因為常吃不完
所以我都給班上一個長的很可愛 胖胖的女生吃.
感謝他沒有讓我被阿彌陀佛打
不然 我可能天天都在倒一堆吃不完的便當..

但是國二後 我的中餐常常都沒有訂便當
錢都拿來中午吃麵包+牛奶或飲料+餅乾...

想到現在哥哥和妹子 在學校都有營養午餐可以吃
感覺是很幸福
但我家兩隻卻不這麼覺得

因為學校的料理味道很怪
讓妹子更不愛吃
變的有點偏食....




營養午餐不好吃 還真是很為難...
因為就算是難吃也不能像換便當一樣換掉吃別家

小翼說..只能忍耐吃到上國中
就換一家了@@""


媽咪我喜歡炒蒜頭
把菜炒的比較入味 比較軟

優點是 他們很喜歡吃媽媽煮的
但缺點 變成在外用餐更偏食... 真糟糕..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