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月考(國語)

2009011310:00
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天有點感冒睡太多
還是要考試緊張...
小翼今天居然凌晨4點多就爬起來..
害我和爸爸都沒睡好@@"

因為一張床擠了我和爸爸.妹子 還有哥哥...
希望哥哥今天有精神考試才好..

林醫師說..
哥哥這次是流行性感冒..
症狀是會~吐會拉喉嚨會發炎..
不過還好..媽咪我也是給哥哥猛吃益菌(長青+opc+機能)
所以醫生說的症狀哥哥都沒有發生
有想吐但都吐不出來
也沒有拉肚子的現象
喉嚨有紅但沒有引起高燒...

我想這樣三天的藥不用吃完可能就會好了~~^____^
希望哥哥不要影響哥哥考試就好了~~

昨天哥哥還特地打電話給新營的阿公
問阿公以前爸爸考試都考幾分??
阿公說~~爸爸都考100分也有考過90幾分...
哥哥一聽...那我也不能輸給爸爸..^^

阿公最近可能像姑姑說的~~
得到阿茲海莫症..
很多事都會漸漸遺忘..
所以除了要阿公吃億百分外
婆也說要強迫阿公去跟他一起做氣功散步..
我們也會每天打電話問阿公以前的事
讓阿公多動動腦..
爸爸說拿到消費券
除了買益菌外..
還要買wii回去給阿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