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黨總部命令"

2012011310:00

昨晚9點多
連收到三通老爸的來電
因為剛進地下室
所以一接聽就馬上無訊號~斷訊

擔心老爸有急事找
一進門趕緊東西都先亂丟在玄關
先回電話給老爸...

電話那頭~
老爸說:ㄟ記勒~拜六艾企投票唷!!
(記得周六要去投票唷)

厚~聽完我放心了一下
覺得老爸真的是太可愛了
擔心我跑票~特別打來提醒我...

今年提早一天來顧票..以往都是要投票的前一天...
老爸是在家高調.在外低調的宣導他支持的黨...

所以我就回老爸:"哇災你是投啥米色ㄟ~我尬你是港色ㄟ~"
(我知你是投哪一色的~我跟你是同色的...意指同一黨..嘻!!)

老爸聽完 似乎很放心
回我~安ㄋㄟ刀好!!(這樣就好)

我放下電話~大笑了很久~

覺得黨老爸~真的太可愛了!!

說真的~本來還在猶豫要投誰..或是不要投了
現在為了"黨總部老爸的命令"
我一定要去投這神聖的一票!!

希望老爸期望的候選人能夠棟蒜~
這樣老爸一定會很開心保佑~

 
。…。…。…。…。…。…。 …。…。…。…。…。
我想對於曾經活在白色恐怖
言論不自由的老一輩來說
民主是一件多麼珍貴的事
不管要投哪一黨
明天記得要去投下這~民主的神聖一票

邱吉爾說:選舉結果出乎人意料之外,這就是民主!!!

。…。…。…。…。…。…。 …。…。…。…。…。
1/14投票注意事項~報你知!!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