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獨自睡覺一周囉^^

2009030310:00
妹子獨自睡覺己經一周囉^^
比我想像的還厲害...

因為哥哥現在都吵著要睡爸爸的書房
哥哥說書房的沙發床比較大也比較軟~~
所以就到書房去睡~~

一周前我隨口問妹子要不要自己睡??
沒想到妹子說"好"~~

我就幫妹子把之前哥哥房間的床墊鋪上粉紅色的米奇.米妮墊被~~
還有將枕頭用粉紅色的彼得兔浴巾蓋上~~
妹子就很興奮的睡覺...

我還以為妹子會睡不著..
不用幾分鐘可能就會吵著要回來和媽媽睡~~

結果~~和平常一樣不到10分鐘妹子就睡著了^^

看來妹子長大囉~~
反而是媽咪我睡不著...睡不習慣^++++^
第一晚還不放心的爬起來看妹子有沒有踢被子或掉下床...

妹子很好睡不太會滾~~
所以都是一覺到天亮唷~~
今天已經一周了..
妹子真的長大了唷^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