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好幾天沒睡覺了@@"

2009112410:00
這次搬家~總共加一加搬了約五車..
忙完裝璜就覺得沒電了
現在還要整理一屋子的東西..
真的是愚公移山~~

上周趁假日趕快去幫下一個新屋主打掃我們的舊家..
這樣賣掉也比較不會嚇到新屋主^++++^"

我把東西一件不留的全清空~~留下屋主想要的四層置物櫃
還有一把籐椅~讓他想要清潔時椅子可墊高~~
我和爸比~洗好廁所~ 擦櫃子
還有廚房~前後陽台~能清的都清了~~
也順便清掉最後搬家未帶走的小東西..

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才住兩年多~~怎會這麼多東西~~
找一天來割愛一下~該丟的還是要捨的丟...

因為我是雙魚座.. 要丟掉一件有感情的東西都很難
我還留有幾件我幼稚園穿的衣服唷~~嘻^+++^
我家最多的就是~~"衣服"和書~
很多衣服是我阿嬤自己親手做的^___^
真的很難丟掉
樣式都很日式很好看
只差在材質沒有現在的衣服好...
妹子有好幾件現在都穿不下了
我還是繼續留著
打算給我的孫女穿
一件30幾年的衣服穿三代也不錯夠還本了吧~哈哈哈!!

不過嚴格說來~這應該也是遺傳吧~~
因為我阿嬤也是雙魚座..
也是因為我的奶奶很會幫我收藏~~
現在我家妹妹才能和我小時候一樣穿一樣的衣服~~呵呵呵~~

我的入厝請客的時間也因為整理不完~~
就只好一直往後延 ~~
和我婆婆已經改了兩次時間...
讓他們期待金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