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趕寒假作業

2010022110:00

個性一點都不緊張的哥哥..
已經到開學前一天仍然不擔心還有五件作業未做..
噯~~希望過了今年.升三年級能讓哥哥遇到一個"兇"一點的老師
才不會讓哥哥連遲到和沒寫作業都覺得不在乎..
真的是沒在怕的@@"""

今天我們就一整天都在忙趕作業..
完成了一張四開的自由畫
和一張八開的交通安全彩繪...(因為哥哥把紙弄丟了.媽咪只好靠哥哥的記憶畫一張類似的圖~~)
一個立體的燈龍
還有剪貼交通工具~~
還有畫最愛的家人和寫出感謝祝福的話~~

最後一刻做完是在吃晚餐前的一刻..
我怎覺得我好像小丸子演的媽媽..
為何我要幫他一起趕寫寒假作業>"<...

還好閱讀心得我再剛放寒假有陪他做好了~
還有一份社區的愛心觀護站的蓋章活動~~
不然我看今天一天也完成不了所有的寒假作業...

過年期間帶哥哥回婆家過年~
我也說要陪他做~但哥哥就是一直一堆藉口不做..噯~~沒輒!
所以為了他提早周六就回新竹趕作業
哥哥還不悅的說~為何要提早回家
真是一點都不急不擔心的小孩~~
被你打敗==""

新年新希望~~
希望哥哥能主動一點~~有責任感一點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