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牛仔還忙~

2012022112:47
哥哥小四了~~
不太可能功課都只有一點點..
安親班+學校作業+美語課作業..
三樣的加起來
就讓哥哥天天最快10點睡..最晚11點睡
這樣要怎麼長高 睡眠都不足..

要讓他早點睡..
有時只好請他犧牲不要賺安親班點數
把學校作業先寫完就去睡...
這樣還可以在10點就寢

現在小孩..比牛仔還忙 
真可憐~~怎麼好像以前我國中的狀況被向下搬到國小來..
這樣的制度有比以前好嗎??

我們以前是國小超輕鬆的
國中是讀的昏天暗地
我記得國小對我而言真的是快樂童年
說真的..我也記不太清礎
以前上課到底小一到小四都在學什麼
除了注音和簡單數學運算有印象外...

現在小學學的感覺是我們大學的..
看那個百萬小學堂
學的真是廣~~

每次看節目~
那些小孩搶著喊"選我~選我~"
真的都好厲害
連這些生活常識都知道...
看~我們這些大人多沒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