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又"麥都好"了""

2010030310:00
怕妹子在家休息兩天會無聊~~
昨晚溝通後今天要回去上學囉^.^

一早順便幫她帶一把家理專用剪食物的剪刀上學~~
方便老師幫妹子食物剪小塊一點較好用餐..

就聽到妹子突然尖叫~~媽咪~~~
我和爸比衝到房間~~
就看到妹子已經吐一堆在床上..

趕緊幫妹子清理..
心理一邊擔心~~
難道是上周日受傷時~不只有撞到嘴巴~~還有撞到頭??

從上午7點多到快中午11點..
決定請爸比回家載妹子去看醫生
一早就吐了5次 = ="""

我跟醫生說我的擔心..
醫生說妹子應該是在醫院被傳染現在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我說她很少生病
醫生說她有吃抗生素還有
有傷口會有較多細菌~本來就會抵抗力較差

護士幫妹子用止吐塞劑
回家後~整天吃東西一樣都會吐~
今天總共吐了7次
到傍晚5點才開始吃到今天的第一份完整的用餐
沒有被妹子再吐出來...
但只能先從最清淡的稀飯開始服用
不能喝牛奶~~

整天慘白的臉~~吐到沒東西還想吐
今天就幫妹子洗了三套衣服和三件被子~
本周的妹子..真的是..多災多難..@@""

妹子今年的生肖是正沖~~
我今天就聽娘家媽媽建議~
寄她的衣服給娘家的媽媽
幫我拿去寺裡祈福和捐款
用妹子的名義~~希望妹子早日康復~~平平安安長大

也謝謝二阿姨~幫妹子在台北安一個太歲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