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節禮物..

2010051510:00
我家兩個寶貝都有送我自己做的卡片和禮物~~

只是~~小翼今天才想到母親節禮物還沒給我==""""

因為上周五下課回來
他說一定要等母親節才要給看..

我也是今天才想到~~提醒他.他才想到..
對厚~~忘記要送給媽咪了^++++^""

哥哥的一大包禮物裡有~兩張自己做的卡片
大的卡片還有音樂唷~~
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旋律~~

還有一張圖畫~~畫我的媽咪最會"畫畫"
一個立體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

妹子送我一張自己做的立體卡片~~
裡面放了老師幫她拍的沙龍照~~有點濛朧美~~嘻^.^

還有一個咚咚鼓和一個小藍子..
這...真的是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嗎????

不過有送就好~~謝謝哥哥和妹子送我的愛的禮物唷~~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