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痛!

2010061510:00


這幾天下雨我右手臂易脫臼的地方都會酸~~痛!
好不舒服...==""

像針一樣的鑽我的手臂 .
目前很勤勞的吃神醫開的中藥...

對超怕吃中藥的我來說真的是雙重痛苦~~
酸痛讓我睡不好~~也害怕睡覺..怕再脫臼~~
中藥苦到讓我每次喝都腸道翻腾不己...

神醫說要開藥草讓我敷..
不用開刀就會好~~
但我去台北2次~新竹1次都沒拿到~~
覺得好無力感...

我都很想去開刀算了
痛到想飆淚...
誰能體會..唉~~

在想要不要上bbh問有沒有專門看脫臼很厲害的中醫師..
神醫的病患太多
每次都說要寄特製藥草包給我敷...都忘記@@""

噯...我何時才能遇到貴人
救救我的手~~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