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你值得我等待。紙箱人。阿愣》

2012061514:48
 
等待的心
有時是甜甜的
有時覺得重重的 也空空的 像坐慢車

還帶著
一點點的喜樂
一點點的哀傷 
一點點的不安全感

如果等待是為了你我的長相廝守
我願意忍受這相思苦的煎熬
我願當一個心被你囚禁的犯人

我願當你一輩子的守護天使
把你時時放在手掌裡 疼愛呵護
彼此伴隨 在時時刻刻 在分分秒秒

不管別人怎麼笑我癡 笑我傻
我們是天生的絕配
我的傻 配你的愣 這是屬於我倆才懂的甜蜜...

等待著風 幫我帶思念你的訊息 到你耳邊
等待著雨 挾帶著我的淚水 流到您的腳邊
等待著你 只因你 值得我等待 阿愣....




想著你 也在一方 等待著我...... 
我的心 也被揪結好幾次.. 你是否也感應的到




即便我被囚禁 但想你的心是自由的 早已引領我飛向你身邊



從你眼中 我能看得見最遙遠的未來
是屬於永恆的存在 或許是愛
讓沉睡的心從絕望裡醒來

你值得我等待 漫長這一路我走過來
曾經封鎖 曾經空白
是你讓我再任性去愛

Here We Are 生命在偶然間轉了個彎 讓我遇見了愛
Here We Are 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只要你的青睞 你是我遺失的另一半

從你眼中 我能看得見最遙遠的未來
是屬於永恆的存在 或許是愛
讓沉睡的心從絕望裡醒來

你值得我等待 漫長這一路我走過來
曾經封鎖 曾經空白
是你讓我再任性去愛

Here We Are 生命在偶然間轉了個彎 讓我遇見了愛
Here We Are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 只要你的青睞 你是我遺失的另一半

擁抱的感覺那樣真實 一瞬間時間忽然停止
在兩個人彼此專注的凝視
厭倦了再尋尋覓覓
你就是過去到現在 我等待的人

Here We Are 生命在偶然間轉了個彎 讓我遇見了愛
Here We Are 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  穿過烏雲 

看見未來 我只要有你的青睞 你是我遺失已久的 一半



(∩_∩)翼媽愛小公仔創作文╭*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