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恭喜你7/18要畢業了!

2010071810:00
親愛的可愛妹子~~
記得第一次要唸小班好像還真的是昨天的事...
第一周我送妳上學
妳早上要出門還很開心~
但在校門口就開始不安的拉緊我的手~~
看的出來妳眼框已經不自覺的泛紅~~
就快要管不住淚水要滴下來~~

您用兩眼直直望這我~~
我知道您想要我再多陪您一會~~
媽咪我看到也很心疼
不捨您要去上學~~也不想要跟您說拜拜..

很謝謝小班老師剛開學時~
幫我安撫您的情緒
讓您勇敢的跟我說拜拜
能進步到看您笑著跟我說拜拜~~
說真的我回家的路上都開心的笑著
也很放心找到好學校和好老師~~

不過因為搬家
中班換新學校~~
換到中班您又出現適應不良的問題
新老師讓您又重回緊張的分離焦慮..
不過也很感謝中班的老師
天天陪您站在二樓窗台
讓您看著我回家的背影~~
讓您放心~~

大班也是因為搬家又換新學校~~
不過這次您完全看的出來長大許多
再也不會因為環境老師的改變產生不安的焦慮
天天開心和我說拜拜
回家有分享不完的班級趣事~~
還會自己在房間學老師語氣當老師
那模樣真的是很可愛~~

真的很感謝一路上陪伴您成長的老師和園長和小朋友~~

相信您即將在9月要上小學
以您天真活潑的個性~
一定也能開開心心的適應新環境~新同學

媽咪和爸比也會在您成長中一路陪伴著您
哥哥也會是您最好的學習顧問喔^.^

這幾天哥哥都會幫您出題考注音考數學
讓我發現您和哥哥的成長和互動
想到都會偷笑~~

恭喜您完成幼稚階段
要進去另一個小大人的世界
學習更多的課題和知識
願您在小學求學的過程都順心如意
遇到好老師和同學~~
希望您天天都能開開心心上學去~~

(。◕‿◕。)孩子,恭喜你7/18要畢業了!

...........................................

ps:我把這段祝福的話唸給我家妹子聽..
她居然聽到流眼淚...
可能想到以前種種~~

以前妹子真的是天天哭..
妹子真的是小班哭到中班
幾乎天天哭...

現在就等念國小也能適應
我也希望她不要像bbh媽媽跟我說她女兒會躲在講桌旁~~
說她女兒逃避事情都是用躲的
她覺得她只要躲起來 就可以不必做那事情@@""

有時我家妹子真的遇到事情都會躲起來自己哭
不跟我說
等我問他時..就會洩洪的大哭
說小朋友都對他不好

妹妹是會把事情藏在心裡
但幾次我問他慢慢就較會跟我說了
我覺得要多問學校的事
因為回家跟哥哥玩會忘記
但當下他在學校不開心其實都還存在他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