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到一個一歲多的小男孩

2010071610:00
晚上8點爸爸帶哥哥去YAMAHA上鋼琴課
我帶妹子在YAMAHA附近逛街散步~

我們買完要買的東西
就彎進一條巷子裡
遠遠就看到了一個一歲多的小男孩

他搖搖晃晃的獨自一個人走在巷子的"正中間"
雖然是巷子
但平日這條路的車子也不算少~~

就是因為他走在正中間
媽咪我才會覺得很危險
趕緊牽他靠馬路邊~~

我放開他的手後
這小胖弟弟一樣老神在在的
越走越偏~~又偏到馬路的正中間去了@@"""

我和妹子就決定抓弟弟過來詢問
問他是住在哪一間房子??
因為他在這邊神遊
一點也不緊張
也沒有急著找父母的感覺
我才會以為他是住在這附近的小男孩
不過不管我怎麼問
他都用"天語"在回答我~~
因為我一句都聽不懂...= =""""

真的很不放心丟他一個人在馬路上神遊
我和妹子牽著他往大馬路上走~~
先走到路口~看能不能遇到他的家人~~

不過這小孩真的很誇張~~
我牽起他的手
他居然一點都沒有想反抗的意思
還很開心的牽妹子的手
一附就是要一起去散步的感覺~~

厚~~小胖弟弟你不緊張
阿姨我開始為您感到緊張~~
我走到馬路口
問小胖弟弟~~哪一台車是爸爸的車
他終於回答我一句我聽的懂的話~~
他說:不是爸爸車車

我問那你爸爸勒??
他的回答又是一段~"天語"
真的很難聽的懂一歲多的小孩在講什麼~~

當我決定要找警察時~
一輛車子坐著一對小夫妻
看到我們時~他很緊張的問我~
請問這是您的小孩嗎??
我回答他:不是
這小孩不知道他父母在哪??

這對年輕夫妻很急的跟我說~
在右邊路口過去有一家彭家麟皮膚科診所附近
有一對夫妻他們丟掉一個小男孩
那個媽媽找的很急~~

我聽到當下趕緊加快腳步
牽著妹子和小胖弟弟往前走~~
快到路人講的彭家麟皮膚科時
就看到一個和小男孩長的很像的人
對著小弟弟很開心又有點生氣的說~~
你怎麼自己亂跑~~

後來我蹲下來問弟弟~~這是爸爸嗎??
小胖弟弟用沒有任何表情和看不出心情的語氣很平和的說~爸爸
真的是超鎮定的小孩
我和那個爸爸都快緊張死了
他還放開我的手往我前方一直走去~~
完全無視爸爸的存在繼續他的探險...

小胖弟弟的爸爸趕緊追過去抱起他
然後轉身對我鞠躬好幾次 ...一直說謝謝~謝謝~~


我心想終於平安找到爸爸了
我當下對妹子說~~
媽咪如果不見
您一定要在原地等我
我會像那個爸爸一樣過來找你~~

真的很高興小胖弟弟找到爸爸媽媽了~~

不過想想~~他也消失的很久耶~~
我們在巷子一間間問他家是不是這一間??
後來在路口~我又一台一台問~問哪一台是爸爸的車??
他都一樣很自在~還很天真的看著我~~都不緊張>"<

到路口那邊車很多~~對面就是文化中心~~
他到路口還會想要過馬路
真的是很大膽的小孩
不過胖胖的真的很可愛~~

只是他在離開爸爸那麼遠走過來的路上應該有很多人
怎麼都沒有人注意到他
那一排有很多店家

不過他爸爸找到他時已經快要9點了~~
在竹北9點就會店家一間一間的關~
人也會越來越少~~

我家爸爸就說~
現在的人都不熱心
小孩不見應該要大家一起來到處幫忙找
他如果巷子在走遠一點就真的是人很少了
那邊沒有什麼店家
很多店都關門了
真不敢想我小孩要不見我要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