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感冒@@""

2010110810:00
本來只是小感冒
猛吃檳松+木寡糖 痰變的很少 大多是清的鼻水
也較少咳~~

沒想到上周回娘家
怎知中部超熱~~

晚上睡覺就開吊扇
一早起床~~
發現喉嚨像被刀割一樣
超痛~~~

讓我感冒變的更嚴重...
還把團購益菌要寄的都寄錯
要算的錢也都算錯= =""
真糟糕...@@""

本來想不要靠吃西藥
單純吃保建食品
讓感冒自已慢慢好
這樣體質也較不會被破壞

因為保健食品不是藥
所以要比吃藥花更長時間服用改善~~

只是沒想到~~唉..為了讓腦袋清礎一點
不要再做惡夢 被爸爸唸~~
還是去給醫生看好了

(超怪的一直作惡夢 把爸爸嚇好幾次~~)

可能是我有一年多沒感冒看醫生了
今晚去掛號
健保費居然調漲到掛號一次要200元...
怎麼這麼貴..

我是去看小診所
那要看大醫院
不是更貴@@"""

真的是窮人沒錢看醫生..

醫生說不嚴重
只要吃早晚就好
三天後要再回診拿藥~~

厚這樣就要400元了
且昨晚吃完沒多久就跟爸比說我好想要吐~~
我肯定是和吃藥有關..
爸爸上次吃完是一直拉肚子@@""

今早吃完 就好想睡 眼睛超酸~~
腦袋還重重的 肩牓也超酸
大腿內側還抽筋 = =""
我還以為我腳要壞掉了~~ + +"""

早知道吃藥後更不舒服~~
我就再多忍幾天加量吃 檳松+木寡糖..
現在來不及了
醫生說一定要吃完
才不會有抗藥性...

不是說我不嚴重~~
為何要開抗生素給我吃>""<

不過我還是會加量吃 檳松+木寡糖
幫助藥效吸收縮短病期和排毒素~~

今天就完全沒有感冒的感覺
也不鼻塞 和 咳
但藥還是要吃完...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