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爸爸 之 現在小孩真難搞= =+

2010110910:00
點進去看:影片分享

超爆笑的~~

這是被民眾在後坐偷拍
一個女兒不吃飯 硬要喝紅茶
還跟大人嗆~要大人~不要每次都說" 大人 大人 大人 "

女兒訓爸爸訓超久~~
還求神 祈禱都出來
要爸爸改改脾氣
不要太兇..

@@""看完您就知道 從頭到尾 到底是誰在兇= =""

前半段口氣很像媽媽在訓老公~
後面沒輒了 請出佛祖 聖母 之類的 哈!! ^____^
有幾段 小孩說話比較小聲 拍攝者 沒辦法寫字幕 真可惜ㄋ~~

不過看完覺得這小女孩的回嘴
都好犀利唷~~

我家哥哥也會耶~~ 常在罵我 = ="""
哥哥常被爸爸警告
要他對我講話不可以不禮貌
我家哥哥整天說~~你 怎樣~~怎樣
不過~小孩就 不平才會生氣..

所以 我都聽聽沒應答
爸爸就會生氣 要哥哥不能用這口氣說話

這階段就剛好卡在當小大人的階段
還沒有分的清哪些話不能對長輩說
大多是複製大人或電視上聽來的語氣和用語
我都懷疑她是複製媽媽的語氣
或是八點檔看太多了...嘻^+++++^""

只想到要講什麼就說什麼 不會修詞

點進去看:影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