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個流氓爸爸

2011061010:00

我......

今天遇到一個流氓爸爸打電話來
超兇的 像討債集團
好像我欠他錢一樣
我家爸爸知道就很生氣..
打電話去理論
跟他說我們也是受害者
大家都是同一陣線
我也很努力在幫大家爭取賠償彌補損失
還好是他老婆接的...
不然我家爸爸真的會和他對罵

那個人大概是怕錢拿不回來吧
那個爸爸的口氣真的超兇
我還以為要來騙我的詐騙集團...
那個媽媽說他先生擔心網購很多都會落跑
怕拿不回錢

我先生就很氣的打去說"又不是我們欠他錢不還"
我先生還說~下次打來要故意挑難他
說不能退 只能換
但我們還是會退啦 ..^+++^"

我先生是要故意氣他
我先生還說 他氣 我爸爸就要故意不生氣的很輕鬆回他
氣死他~~^++++^

真的很兇耶
講話超~~~大聲
真的像是討債集團
害我講完電話 嚇的都快要哭了

我說錢元璽未給我 (因為資料還在核對和確認)
他說他不管 他就是要儘快拿到錢
要我馬上處理~@@""
我說我都天天忙到2 3點才睡
不信可以看我回的留言....

ps:我這篇日記就是在凌晨2點多寫的....唉..

真的要去睡了 不然會爆肝
這幾天我的家人都打來問我 還好嗎??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