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生活雜記(地震.包水餃.南投趴趴go~)

2012061001:20
 

先來說早晨4點快5點的地震~
睡夢中 我是被窗戶搖晃聲嚇醒

一早和娘家兄弟討論凌晨的earthquake (Earth地球  quake顫動.發抖)

不過 最讓我Shock的事,有兩件~

第一 小翼居然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會不會太誇張的好睡~媽咪我還抓爸比的手大叫耶)

第二 小翼昨晚要睡前 跟妹子在聊天..
跟妹子講過不止兩次 "他覺得好像快要地震了..."

早上小翼的三舅舅聽到這件事~
就說:噓不要說..不然你會被抓去研究..

。…。…。…。…。…。…。 …。…。…。…。…。

娘家媽媽一早就在準備包水餃的餡料
一邊切菜 一邊講 這菜她洗了五遍 吃外頭不可能洗這麼乾淨
呵~是呀 所以我們才要特別從北部回來
吃娘家媽媽包的餃子 給您一個"讚"唷!!

今天包餃子成員跟上次回來都不同~
這次除了固定成員我三嫂外  還有小弟 和我乾弟
手一邊忙包餃子 嘴巴一邊忙哈啦 ..這就是其中樂趣的地方


ps:小翼幫忙拍的 超朦朧的相片 因為鏡頭不小心弄髒了@@""


。…。…。…。…。…。…。 …。…。…。…。…。

姪女說:老師要求這周作業 要寫一篇300個字的生活日記 
       內容要寫做10件家事

我回:這麼多字唷...那你就寫

《早上下大雨 所以讓我無法做"平日"常做的一些家事..

因為下雨讓我無法幫忙洗衣服 無法洗衣 當然就無法幫忙曬衣服
所以~少讓我完成兩件家事

因為~沒有曬衣服 就不用收衣服
所以無法褶衣服 家事又少做一件 共計三件


因為~姑姑一家回來 爸比開心的說要去外面用餐
所以~我無法幫忙煮飯 無法煮飯 當然就無法幫忙洗碗
所以~這下讓我共少完成五件家事

因為~早晨下大雨 所以無法幫門前的花盆澆花

所以~變成少完成六件家事

因為~早晨下大雨 媽媽說這樣不方便擦地板 會更濕
所以~目前累計少完成七件家事

因為~下午雨停後 小表弟和小表妹搶著要幫我遛狗
所以
~無法完成的家事 再添一筆 共八件

因為~我都是周六下午五點多才回家 弟弟早就做完功課

所以~無法陪弟弟複習寫功課 共九件

但慶幸的事 我做了一件很重要的"家事"
就是幫我爸爸"按摩"

因為 我爸爸說: 『幫爸爸按摩是我們"家"很重要的一件"事"。』
簡稱為:『家事

報告完畢!!

哈哈哈~姑姑我是亂搞笑的 妳可別可愛的就乖乖這樣寫ㄋㄟ..

三舅舅還對女兒說: 『跟老師說 我們是很有原則的家庭
家事第一件沒完成 不能做第二件。


不過..因為姪女平日都要住校
周六晚上六點才會接回家
周日就要回去學校..
所以大家對於老師一次給做10件家事 還有很多功課要寫

還真的是有點多 ....

。…。…。…。…。…。…。 …。…。…。…。…。

下午沒有雨 我們和三舅舅一家人 還有小舅舅和胖胖舅
帶著一堆水果 和零食 飲料
到南投一處沒什麼人知道的地方
去抓小蝦和..去餵蚊子 因為雨後蚊子變的超多
這時媽咪我的防蚊液又可以派上用場了~呵。。。


三舅舅說本來的河水太清澈
不好抓魚
剛好下過雨後 河水變的混濁
這下~~真的"混水摸魚" 反而更好撈魚~~

因為野溪的魚蝦不好養
所以回程前 我們都將魚給放生
下次再來拜訪牠們


玩了快一小時後 飄起毛毛雨了
我們轉站到附近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去繼續吃+打藍球
三舅舅說下雨有下雨的玩法...嘿嘿~

給小孩30元就可以打藍球打好幾場~因為成績達到 就可以多一局



三舅舅打完球後 ...
很累的說: 『厚~20摳,就打的快"往生"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