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麥..壞掉了

2012010310:00

上周五載妹子去陪哥哥上鋼琴課
因為風大也不放心三個人騎黑豆麥(機車)回家
所以就將黑豆麥放在哥哥上鋼琴課的地方
改搭計程車回家(花了190元車錢~唉..還真貴的鋼琴課)

昨晚是爸爸開車載我去牽車
沒想到...不知是不是風大
去牽我的黑豆麥時~發現就倒在路上...
還好~還發的動
但是..騎了不到10分鐘..

我這台黑豆麥(機車)突然騎到一半急煞
還好那是一條新開的路
路上車不多~~
不過在半夜8點多..我又剛好壞在沒有路燈的地方
趁爸比來時在後方保護我~
先將機車往前牽到有路燈的地方停放..

目前我的黑豆麥 就孤單的在路邊..
等我有空去處理牽去修~~

機車行說是我也不懂的一條皮帶斷了
估價約700~800就可以修好了

哥哥和妹子還在幫我計劃要換一台新的機車
說要幫我看路上哪一台最顯眼
這樣騎車比較安全...

好在我的黑豆麥雖然已經13年了~但還很好騎~
不用換新車~~真是太好了!!
不然又要花大錢了..= =""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