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復健第四次

2012012010:00
今天超忙...

整理返鄉的行李(順便拿被子去曬)

去土地公廟拜拜

買禮物送管理員~拜託春節期間幫我們餵魚+澆花

趁要返鄉過年再去復健一次~

妹子今天等我做電療時
跟我說:媽咪我覺得今天醫生比較厲害
聽完~
媽咪我就笑笑的對妹子比個"讚"的手勢
因為妹子真的很厲害
今天妹子看到那個很厲害的復健師
就是我的主治醫生
因為快要過年 人手不足
主治醫生就主動來協助...

今日復健:
電療
電療+熱敷
推拿
蒸氣熱療

今天復健師沒有幫我貼藥膏
因為還在過敏中..
只是還好已經沒那麼癢了~
果然猛吃益菌+擦彼膚妥和台塑生醫護膚膏真的很好用

不過復健師還是塞給我兩片藥膏
可能是沒給好像不放心...

好吧~等皮膚好一點再來貼
貼完癢再來猛吃益菌+擦護膚膏
只希望手快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