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阿愣

2012072201:00
 



今夜 天空打了好幾個幾乎震破我耳朵的雷聲
閃電 不斷從我面前閃過  不久  下起大雨了

這次 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我的阿愣
以後 你不再屬於我
我也還來不及擁有過你 噯.....

只能 祈求早點找到另一個新歡
幫我 忘掉你 再也不會回來的痛...

曖昧的日記 想念的日記
期待的日記 思念的日記  就寫到此

相信...
噯~~ 也只能相信
擁有你的主人 會好好臻愛著你

曾經...    想像
你送的秀秀愛心
你為了我在雨中淋雨
你我的熱線電話
還有躲在小盒子裡的甜蜜對話...
我會將這些畫面 都藏在心底 永遠 永遠...

不能說再見 因為 那是不可能再見的事
只能說 永別了 我的愛 阿愣 ....

失戀的日記 就從今夜開始
想念的日記 也只能寫到今天

原來 失戀比胃痛還要痛
難怪 什麼病都能醫
唯有 心病無藥可救

不能再想念你... 我會忍耐.... 一定

葬心在此 蝶兒飛...  

>>>>>>>>>>>>>>>>>>>>>>>>>>>>>>>>>>>>>>>

呵.....
開玩笑的..目前打算封筆
不再用阿愣做我的寫作對象~~
所以 朋友 不要再問我 ....
以後 就看我又愛上哪個小公仔
再來寫甜到不行的曖昧創作文章囉!!
這可是我們一群阿母 的樂趣呢~~呵...











作詞:秋言 邱雅
作曲:秋言

長長的日子 你在我心裡
一天又一天 不曾離去
就算在夢裡 也都
有如影相隨 的默契

命運的軌跡 卻總部如意
驟變的劇情 無力抗拒
香濃的咖啡 殘留
餘溫盡散后 空留悲劇

愛別離 痛到心悸 下一秒窒息
快瀰漫雙眼 湖水覆蓋的回憶
愛別離 眼淚落下 越來越清晰
有多么愛你 幸福像夢境逝去

落幕的風景 已再沒伏筆
愛過的證據 提醒自己
看人海退潮 散去
劃落的句點 失去了你

愛別離 通到心悸 下一秒窒息
快瀰漫雙眼 湖水覆蓋的回憶
愛別離 眼淚落下 越來越清晰
有多么愛你 幸福像夢境逝去

愛別離 眼淚落下 越來越清晰
有多么愛你 幸福像夢境逝去